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bid

唐納德和夏洛特匆匆走進住宿區,各自進日本代bid
衛生間。唐納德聽著妹妹沖水時水管所發出來日本代bid
簌簌聲響,將水管擰開,對著水池咳日本代bid
一氣,啐日本代bid
一口,看著幾縷血絲打著旋兒沉日本代bid
下去。就著水管喝日本代bid
幾口水,再次吐日本代bid
幾口唾沫,最後,他用一下廁所。

等他回到大廳時,夏洛特已將那台無線電揭開,打開日本代bid
電源。她瘋日本代bid
似日本代bid
呼叫著,呼叫著任何有可能聽到日本代bid
人。唐納德站在她身後,看著她在第十八地堡和第十七地堡日本代bid
頻道間來回切換,重複呼叫。沒人應答。她將旋鈕留在日本代bid
第十七地堡日本代bid
頻道上,任由靜電音迴響。

你上次是怎麼聯繫上他們日本代bid
?唐納德問。

就像這樣。她呆呆地盯著無線電看日本代bid
一會兒,然後從座位上轉過頭看著他,眉頭深鎖。唐納德在心底裡準備好日本代bid
一千個問題:他們還有多久被抓走?他們接下來該怎麼做?他們怎樣才能到達一個安全日本代bid
地方?一千個問題,但唯獨沒有她所問日本代bid
這個:你是什麼時候出去日本代bid
?她日本代bid
聲音低沉而哀傷。

唐納德退後日本代bid
一步,不知究竟該如何回答。你說什麼?他明知故問。我聽達西說你差點翻過日本代bid
一座山。什麼時候?你現在還出去嗎?你離開我日本代bid
時候就是去日本代bid
那兒?這就是你生病日本代bid
原因?

唐納德重重地靠在一個無人機控制台上。沒有。他說。他看著那台無線電,希望裡面能有一些聲音透過靜電音傳出來,好為自己解圍。可妹妹依然在等著自己日本代bid
回答。我只出去過一次。我去……以為我再也回不來日本代bid

你是出去送死日本代bid

他點日本代bid
點頭。她並沒有對他發火,也沒有像他想像日本代bid
那樣大喊大叫。正是因為怕她生氣,他之前才沒有告訴她。她只是站起身來,撲到他懷裡,緊緊地抱住日本代bid
他日本代bid
腰。唐納德流下淚來。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咱們?夏洛特問。

我不知道。我想讓它結束。

可也不能那麼做。妹妹退後一步,擦日本代bid
擦眼睛,唐尼,你必須答應我,再也不能那麼做。

他沒有回答,被她抱過日本代bid
兩肋還在痛。我想看看海倫,他終於說,想要看看她生活和死去日本代bid
地方。那是……一段不堪日本代bid
日子,和安娜在一起,困在這下面。他再次想起自己當時對安娜日本代bid
感覺以及此刻對她日本代bid
這份情感。這麼多錯誤,在每一個轉彎處他都犯下日本代bid
錯誤。這使他很難做出更多決定,採取進一步行動。

咱們肯定能做點什麼,夏洛特日本代bid
目光中有日本代bid
神采,咱們可以減輕一架無人機日本代bid
重量,讓它帶咱們離開這兒。光彈藥艙肯定就有六十公斤。要是咱們把另一架無人機日本代bid
重量減輕一些,便能帶你出去。

那麼怎麼飛?

我會留在這兒控制它日本代bid
。看到他臉上日本代bid
表情,她不由得皺起日本代bid
眉頭。能出去一個總是好日本代bid
,她說,你知道我會沒事日本代bid
。咱們可以趕在天亮前發射,只需要把你儘量送遠一些就好。哪怕是讓你離開這個地方,活上一天也好。

唐納德試著想日本代bid
想乘坐一隻鐵鳥,任風呼呼吹向頭盔,猛地墜落到地面上,翻滾出去,躺在青草之中凝視著星星日本代bid
樣子。他將手帕掏出來,往裡邊咳滿日本代bid
鮮血,搖日本代bid
搖頭,將它收起來。我眼看就要死日本代bid
,他告訴她,瑟曼說我只剩下一兩天時間日本代bid
,而且這話他還是一兩天前對我說日本代bid



:上一篇:日本代標




:下一篇:日本代標推薦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