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我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她說。她從父親手中掙脫出來,直面著那些挖掘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們,那些她如此熟悉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她轉過身去,將自己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聲音擲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來時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那一片黝黑。我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她聲嘶力竭,將每一個字都送向那些束手無策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們。又一次,她尖叫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起來:我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嗓子猶如著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火一般,不知是煙薰火燎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緣故,還是因為坦白所帶來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痛楚,胸膛更是猶如炸裂開來,到處都裸露著鮮血淋漓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痛。一隻手落到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肩上,又是父親。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回音沉寂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下去,整個隧道之中,只剩下火把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劈啪聲響。

是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錯,她點著頭說道,我們一開始就不該來這兒。我們不該。興許,正是因為挖掘,因為我去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外面,他們才會毒殺我們,但這邊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空氣是乾淨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我曾向你們承諾過這兒有這樣一個地方,而且空氣也沒問題。但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百分百肯定地告訴你們,咱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家已經不在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它被毒氣污染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敞開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大門。咱們留在後面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所有人都——她艱難地喘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一口氣,只覺得心裡空空蕩蕩一片,腸子在糾結纏繞。再一次,父親支撐住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身子。對,都是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錯,是我造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孽。這就是為什麼下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這樣毒手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那個人——

那個人?柯妮問。

茱麗葉環顧著自己先前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這些朋友,這些同自己一起戰鬥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這麼多年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男男女女:一個男人,對,來自於其中一個地堡。一共有五十個地堡,都和咱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一樣——

這你早就說過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一名挖掘工粗聲粗氣地說道,地圖上就是這麼說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茱麗葉將他找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出來,是費茲,一名油工,前機械師。你這是不相信我嗎,費茲?你到現在還相信整個宇宙當中就只有兩個地堡,而且它們還離彼此這麼近嗎?我告訴你,我曾站在一片山丘上,用自己這雙眼睛看過。就在咱們在這暗無天日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土坑中受著這煙薰火燎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時候,還有千千萬萬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在過著他們自己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日子,過著我們曾經熟悉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日子——

這麼說你覺得咱們應該朝他們那邊挖?

茱麗葉還從來沒想過這事。有可能,她說,這也有可能會是咱們從這地方出去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唯一法子——如果咱們真能挖過去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話。但首先,咱們得知道那邊都是些什麼人,安不安全。有可能只是一個被毀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地堡,和咱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一樣;或者像這邊一樣,只是一個空殼;也有可能裡邊住滿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不樂意見到咱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等到咱們挖穿時,遇到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有可能會是毒氣。但我敢說,肯定還有其他人。

其中一名挖掘人員從亂石堆上滑下,加入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談話:萬一塌方後面根本就沒事呢?你不一直都是那個有事沒事最喜歡去看上一眼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嗎?

茱麗葉默默承受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這句諷刺。如果那邊一切都好,他們便會來找咱們。我們便能聽到他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聲音。我非常希望這能是真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希望這一切都能發生。我很希望是我錯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可我沒有。她注視著那一張張黝黑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臉膛,我敢告訴你們,那邊除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死亡,什麼都沒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你們以為我不願意抱有希望?我已經失去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我們大家都失去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咱們所愛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我親耳聽到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我所愛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那些人是如何吐出最後一口氣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還有,你們以為我不想到那邊親眼看一看,親手安葬他們麼?她擦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擦自己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雙眼,你們以為我不想抓上一把鐵鏟,連著幹上一天一夜,挖過去找他們麼?可我知道那樣做便是在埋葬你們這些活下來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人,是在親手為我們自己挖掘墳墓。

沒人說話。不知何處,一塊鬆動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石塊骨碌碌朝他們腳下滾過來。

那你想要我們怎麼做?費茲問。茱麗葉聽到柯妮倒抽一口涼氣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聲音,似乎一想到竟然還有人願意聽從她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建議,柯妮身上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汗毛就豎起來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上一篇: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下一篇:關於日本代買費用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