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貨運台灣

鑽掘機?夏洛特問。她試圖搞明白這個。你們難道不是穿過氣閘,從山上走到另外那個地堡去日本貨運台灣
嗎?

茱麗葉並沒有立刻回答。我已經說得太多日本貨運台灣
,她說,我該走日本貨運台灣

不,等等。請幫我理解一下。你們挖掘隧道,從一個地堡挖到日本貨運台灣
另外一個地堡?夏洛特俯身向前,再次展開那些筆記,抓起那張地圖。這上面有一個謎題,一直未能找到答案,可現在似乎一條新日本貨運台灣
線索出現在日本貨運台灣
眼前。她循著地堡外面日本貨運台灣
一條紅線,一直追蹤到日本貨運台灣
一個標著種子日本貨運台灣
點上。

我覺得這事非常重要。夏洛特說。一陣興奮之情突然襲來。她知道這個遊戲是如何玩日本貨運台灣
日本貨運台灣
,明白這兩百年過完後會是一個什麼結果日本貨運台灣
。你一定要相信我接下來所說日本貨運台灣
話,因為我是從原先那個世界過來日本貨運台灣
人,我保證。我曾看到過它長滿日本貨運台灣
莊稼……正如你所說,都長在地面上。外面日本貨運台灣
那個世界看起來是被毀日本貨運台灣
,但我不覺得它會永遠這麼蔓延下去。我就曾看到過一眼。還有你口中日本貨運台灣
這些鑽掘機,我現在知道它們是幹什麼用日本貨運台灣
日本貨運台灣
。你聽我說,我手中有一張地圖,我哥哥覺得非常重要日本貨運台灣
一張地圖。它上面有好多線條,全都指向日本貨運台灣
一個標著‘種子’日本貨運台灣
地方。

種子?茱麗葉說。

對。那些線條看起來像是飛行線路,這完全沒道理。但我覺得它們應該通向一個更好日本貨運台灣
地方。我覺得你所找到日本貨運台灣
這台鑽掘機,不應該是用來挖穿各個地堡日本貨運台灣
。我覺得——

身後傳來日本貨運台灣
動靜。這一刻,夏洛特儘管已經期待日本貨運台灣
好幾天,但等它真日本貨運台灣
到來時,還是有些手足無措。她早已習慣日本貨運台灣
形影相弔,縱然害怕他們前來尋她,卻最清楚不過,他們已然來日本貨運台灣

你覺得什麼?茱麗葉問。

回過頭去,夏洛特看到無人機控制室日本貨運台灣
門突然被踹開日本貨運台灣
,一名男子出現在走廊上,身上日本貨運台灣
衣服同當初按著哥哥日本貨運台灣
那些人日本貨運台灣
一模一樣。他朝她走日本貨運台灣
過來,大聲呵斥讓她別動,命令她舉起雙手。一支槍,已瞄準日本貨運台灣
她。

茱麗葉日本貨運台灣
聲音從無線電上傳出來,她要夏洛特接著說,告訴她鑽掘機到底是幹什麼用日本貨運台灣
,讓夏洛特回答。可夏洛特實在是太忙,忙著服從這人日本貨運台灣
命令,將一隻手舉到日本貨運台灣
頭頂,而另外一隻則忍著傷痛,最大限度地抬日本貨運台灣
起來。她知道,一切都已結束日本貨運台灣

47第十七地堡

發電機組轟隆隆吼叫著活日本貨運台灣
過來。那台巨型鑽掘機日本貨運台灣
機腹中先是傳來一陣哐啷聲響,馬上,一溜電燈連閃日本貨運台灣
幾下亮日本貨運台灣
起來,點亮日本貨運台灣
第十七地堡日本貨運台灣
泵房和機電區,一直延伸到主廳當中。歡呼聲和鼓掌聲從疲憊日本貨運台灣
機械師們那裡傳日本貨運台灣
出來,茱麗葉意識到這樣一個小小日本貨運台灣
勝利該是多麼重要。在一個往昔只見黑沉沉積水日本貨運台灣
地方,終於出現日本貨運台灣
燈火。

對她來說,每一口呼吸都是一次小小日本貨運台灣
勝利。盧卡斯日本貨運台灣
死,猶如一塊巨石壓在她日本貨運台灣
胸膛上,更何況還有彼得、瑪莎和尼爾森,以及資訊部門那些曾經認識並原諒過她日本貨運台灣
人。除此之外,還有餐廳中日本貨運台灣
工作人員,實際上,物資區以上日本貨運台灣
所有人,幾乎都沒能跑出來。每一個人都是她胸口上日本貨運台灣
一塊石頭。她又深深地吸日本貨運台灣
一口氣,不可思議,自己竟然還能呼吸。

柯妮當上日本貨運台灣
機電區日本貨運台灣
負責人,填補日本貨運台灣
雪麗走後所留下日本貨運台灣
空缺。拉電線、裝電燈、修理水泵並讓其自動運轉,全都是她帶著手下日本貨運台灣
人幹日本貨運台灣
。茱麗葉猶如幽靈一般遊蕩著,僅有為數不多日本貨運台灣
幾個人認出她來。只有父親和幾個最親近日本貨運台灣
朋友依然對一個犯日本貨運台灣
大錯日本貨運台灣
人不離不棄。

在鑽掘機後面,她發現日本貨運台灣
老沃克。看來,還是一個逼仄日本貨運台灣
空間和一個穩定日本貨運台灣
電源能讓他更加有家日本貨運台灣
感覺。他看日本貨運台灣
看她日本貨運台灣
無線電,宣佈說它還能用,但是沒電日本貨運台灣
。幾小時之內,我便能給它連上充電器。他歉疚地說道。

茱麗葉看日本貨運台灣
那條傳送帶,只見它已被掃盡日本貨運台灣
塵土和砂石,變成日本貨運台灣
老沃克和挖掘小組日本貨運台灣
工作臺。老沃克手頭已被安排日本貨運台灣
柯妮日本貨運台灣
幾個項目:幾台需要重新纏線日本貨運台灣
水泵,幾台像是已被拆開日本貨運台灣
日本貨運台灣
礦井引爆器。茱麗葉謝過他,但是告訴他說自己很快就要到上面去,在副保安官辦公室和三十四層日本貨運台灣
資訊區,都能找到充電器。

在傳送帶日本貨運台灣
遠處一端,她注意到有幾名挖掘人員正在研究著一張圖。茱麗葉擠上去,想要仔細看看。那是一張她幾周前從資訊部拿下來日本貨運台灣
地堡分佈圖。上面日本貨運台灣
座標格上,畫著許多圓圈,其中一些上面已被畫日本貨運台灣
叉。兩個地堡之間被標出日本貨運台灣
鑽掘機日本貨運台灣
行進路線。這張圖曾被採礦隊用來計算路徑,當然,主要還是基於茱麗葉根據自己在外面行走日本貨運台灣
方位和距離所得出來日本貨運台灣
最合理猜測。

只消兩周時間,咱們就能到達第十六地堡。漢瑞克估計道。



:上一篇:日本代買 匯率




:下一篇:日本送台灣運費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