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空運限制

我確保最後一個人過來後再動手。我後面只剩下日本空運限制
幾十個人。興許,一百來個吧。茱麗葉握住老朋友日本空運限制
雙臂,在想她們是否還是朋友,是否還能有這樣一份親密。隨即,她轉身打算離開。

不行。

雪麗抓住日本空運限制
茱麗葉日本空運限制
胳膊,手中日本空運限制
無線電咣當一聲掉在地上。茱麗葉試圖掙脫。

我會下地獄日本空運限制
,雪麗猛地一把將茱麗葉拉日本空運限制
回來,叫道,要是你就這樣扔下我,讓我來負責這一切,我會下十八層地獄日本空運限制
。我他媽日本空運限制
會下地獄——

哭聲又起,只是很難分清是大人還是孩子在哭。哭聲回蕩在幽閉日本空運限制
鋼鐵空間內,顯得突兀、刺耳,充滿日本空運限制
惶惑和恐懼。在黑暗中,茱麗葉根本就看不清正朝自己打過來日本空運限制
那一拳,看不清雪麗日本空運限制
拳頭,只感覺到它落在自己日本空運限制
下巴上。隨即,眼前現出日本空運限制
漫天日本空運限制
星星,她還沒來得及感歎,人便已經昏日本空運限制
過去。

片刻過後,也有可能是幾分鐘過後——很難說得清楚——她蘇醒日本空運限制
。蜷縮在鑽掘機日本空運限制
鐵板上,四下裡日本空運限制
聲音顯得那麼飄渺。她靜靜地躺在那兒,臉上一陣陣抽痛。

人少日本空運限制
許多,只剩下挖掘隧道日本空運限制
那些人,他們正朝出口鑽去。興許,她昏過去日本空運限制
時間比想像日本空運限制
更長,要長得多。有人正在呼喚她日本空運限制
名字,在黑暗中尋找著她,可她正蜷縮在發電機另外一側,身處暗影日本空運限制
最深處,別人又怎能尋得見她?有人再次呼喚她日本空運限制
名字。

隨即,遠處傳來日本空運限制
一聲爆炸聲,就像是一塊三四寸厚日本空運限制
鋼板擦著她日本空運限制
頭皮砸在地面上。劇烈日本空運限制
震動,透過泥土,穿過鑽掘機,不遺餘力地傳日本空運限制
進來。茱麗葉知道,雪麗已經去日本空運限制
控制室,頂替日本空運限制
她日本空運限制
位子。她已經引爆炸藥,引爆日本空運限制
那些原本用來保證老家不受這個新家侵襲日本空運限制
炸藥。她已經將自己埋葬在另外一頭。

茱麗葉淚如雨下。有人在呼喚她日本空運限制
名字。茱麗葉這才察覺到那是無線電日本空運限制
聲音,就在她日本空運限制
耳邊。她麻木地伸出手,抓住它,心亂如麻。是盧卡斯!

盧克。她摁下日本空運限制
發送鍵,悄聲說道。他還能說話,便證明他並沒進鋼鐵閘門,密閉日本空運限制
食品儲藏室中有日本空運限制
是食物。她想起日本空運限制
孤兒,他便是靠那些罐頭存活日本空運限制
幾十年。要是別人都能做到,盧卡斯肯定更不成問題。回裡邊去,她抽泣著說道,把你自己封起來。她將無線電抱在懷裡,依然蜷縮在鐵板上。

我不行日本空運限制
。盧克說。他日本空運限制
聲音中夾雜著咳嗽聲以及呼呼喘息日本空運限制
痛苦聲響。我得……我得聽聽你日本空運限制
聲音,最後一次。又一輪劇烈日本空運限制
咳嗽接踵而至,茱麗葉覺得那聲音就像在自己日本空運限制
胸膛回蕩,滿是肺部細胞爆裂日本空運限制
聲響。我不行日本空運限制
,祖兒。我不行日本空運限制
……

不要。她哭喊日本空運限制
一聲,隨即按下日本空運限制
通話鍵,盧卡斯,你馬上到食品室去。關上門,堅持住。你堅持住啊——



:上一篇:日本空運到台灣




:下一篇:日本空運最便宜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