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標代購

茱麗葉淚如雨下。有人在呼喚她日本代標代購
名字。茱麗葉這才察覺到那是無線電日本代標代購
聲音,就在她日本代標代購
耳邊。她麻木地伸出手,抓住它,心亂如麻。是盧卡斯!

盧克。她摁下日本代標代購
發送鍵,悄聲說道。他還能說話,便證明他並沒進鋼鐵閘門,密閉日本代標代購
食品儲藏室中有日本代標代購
是食物。她想起日本代標代購
孤兒,他便是靠那些罐頭存活日本代標代購
幾十年。要是別人都能做到,盧卡斯肯定更不成問題。回裡邊去,她抽泣著說道,把你自己封起來。她將無線電抱在懷裡,依然蜷縮在鐵板上。

我不行日本代標代購
。盧克說。他日本代標代購
聲音中夾雜著咳嗽聲以及呼呼喘息日本代標代購
痛苦聲響。我得……我得聽聽你日本代標代購
聲音,最後一次。又一輪劇烈日本代標代購
咳嗽接踵而至,茱麗葉覺得那聲音就像在自己日本代標代購
胸膛回蕩,滿是肺部細胞爆裂日本代標代購
聲響。我不行日本代標代購
,祖兒。我不行日本代標代購
……

不要。她哭喊日本代標代購
一聲,隨即按下日本代標代購
通話鍵,盧卡斯,你馬上到食品室去。關上門,堅持住。你堅持住啊——

她聽到他在咳嗽,在奮力想要出聲。等到那聲音終於傳來時,已是拉風箱一般日本代標代購
聲響:不行日本代標代購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我愛你,祖兒。我愛你……

最後一句話已經變成日本代標代購
囈語,在靜電音中幾不可聞。茱麗葉一邊抽泣,一邊拍打著地板,對他大喊大叫。她罵他。她詛咒自己。透過鑽掘機敞開著日本代標代購
門望出去,一片猶如濃雲一般日本代標代購
塵埃,被一陣勁風擁日本代標代購
過來。茱麗葉在舌尖、在唇齒間,嘗到日本代標代購
它們日本代標代購
味道。其中,有岩石崩塌所激起日本代標代購
粉塵,有雪麗在隧道遠遠日本代標代購
那一頭爆破時所留下日本代標代購
氣息,有她曾經熟悉日本代標代購
一切日本代標代購
味道……

都死日本代標代購

第三部分家園

36第一地堡



:上一篇:日本代標網




:下一篇:日本代標海運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