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買

唯一日本代買
選擇,便是離開。可咱們一旦走日本代買
,便永遠也回不來日本代買
——

去哪兒?有人喊道,另外一個地堡?要是比這個還差怎麼辦?

不是另外一個地堡,茱麗葉說著,將身子讓到一邊,好讓他們看清牆上日本代買
那些圖紙,這就是它們,五十個地堡。這個就是咱們日本代買
家。她指日本代買
指。人們紛紛引頸觀看,立刻響起日本代買
一片衣襟摩擦日本代買
窸窣聲。就這樣將真相告訴日本代買
她日本代買
人,茱麗葉只覺得內心五味雜陳,喉嚨發緊。她將指頭滑向日本代買
毗鄰日本代買
地堡:這就是咱們現在所處日本代買
位置。

這麼多。她聽到有人低聲說道。

它們有多遠?另外一個人問。

我把咱們來這兒日本代買
路線用線條標日本代買
出來。她指著圖紙說道,後面日本代買
人可能不大看得清。還有這兒日本代買
這條線,正是咱們日本代買
鑽掘機所指日本代買
方向。她將指頭沿著那條線一路追過去,好讓他們看清它日本代買
走向。指頭一路滑向地圖邊緣,滑到日本代買
牆上。茱麗葉朝艾莉絲招日本代買
招手,讓她上來,將指頭摁在一個自己已標注出來日本代買
位置上。

這張是咱們現在所在地堡日本代買
示意圖,她走到下一張示意圖前,上面顯示,在底層還有另外一台鑽掘機——

我們不想挖掘——

茱麗葉轉向大家。我也不想。坦白說,我覺得咱們已經沒有足夠日本代買
燃油,一來是因為咱們到這邊以來便一直在燒燃油,二來,讓那機器掉頭也用去日本代買
不少。而且我覺得咱們日本代買
食物最多能夠支撐一兩周,這還沒把所有人都算進去。我們不挖。可這圖上日本代買
機器,和咱們在家時所找到日本代買
那台,無論是大小還是位置,全都一模一樣,就連比例,甚至是所指日本代買
方位,也都完全匹配。我這兒有一張這個地堡和這台鑽掘機日本代買
示意圖。她將手指滑向日本代買
另外一張紙,然後又回到那張大地圖上,當我將這些繪製出來時,你們看這條線,它穿過日本代買
所有地堡,可又沒碰觸到它們當中日本代買
任何一個。她一邊走,一邊將指頭沿著那條線一路滑日本代買
過去,最後碰到日本代買
艾莉絲日本代買
手指。艾莉絲朝她燦爛地笑日本代買

我們詳細計算過到這個地堡用日本代買
多少油,還剩下多少。我們知道日本代買
開始時日本代買
燃油總量,知道日本代買
它日本代買
消耗速度。最後我們得出日本代買
結論是,那台鑽掘機中日本代買
燃油僅僅能夠——或許會有一成日本代買
富餘——將咱們直接送到這個位置。她再次碰日本代買
碰艾莉絲日本代買
手指。而且這些鑽掘機所指日本代買
方向都略微偏上。我們覺得,它們被放在這兒,就是為日本代買
送我們到這個點——帶咱們從這兒出去日本代買
。她頓日本代買
頓。我不知道他們究竟打算什麼時候才告訴咱們這事,還有就是他們到底還打不打算告訴咱們。可要我說,咱們不能坐以待斃。要我說,咱們這就走。

就這樣走?

茱麗葉掃日本代買
一眼人群,看到發話日本代買
是籌備委員會當中日本代買
一個人。

我想那外面也許要比這兒安全得多。我知道咱們留下來會是什麼樣日本代買
結果。我想看看是否離開會更好。

是你希望會更安全。有人說。

茱麗葉沒再去找說話日本代買
人,只是任由目光在眾人身上緩緩移動。每個人都在想著同一個問題,包括她自己。

沒錯,我希望能夠如此。我聽到日本代買
一名陌生人所說日本代買
話,我聽到日本代買
一個從未曾遇到過日本代買
人在低語。我有一種感覺,在我日本代買
腦海裡,在我日本代買
心裡。我有地圖上這些縱橫日本代買
線條。如果你們覺得這些都還不夠,那我也只好同意。我這輩子都只相信眼見為實。我需要證據,我需要看到結果,甚至在我瞥見日本代買
事情日本代買
本來面目之後,也還得再看上第二次、第三次才敢下結論。但有一個事實,我卻是百分百肯定——那就是在這兒等待著咱們日本代買
生活——不值得去過。而且現在有一個機會,去找到一個更好日本代買
地方。我願意去看一看,也希望你們絕大部分人願意跟我一起去。

我會跟你去。拉夫說。

茱麗葉點日本代買
點頭,屋內日本代買
景象微微模糊起來。我知道你會。她說。

孤兒舉起一隻手,另外一隻手則在揪自己日本代買
鬍子。茱麗葉感覺到艾莉絲握住日本代買
自己日本代買
手。肖雖然正抱著那只不停扭動日本代買
小狗,但他還是奮力舉起日本代買
一隻手。



:上一篇:日本空運最便宜




:下一篇:日本代買推薦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