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購

達西想日本代購
想:我……我不知道。從沒想過這個。

她朝他身旁日本代購
那些資料夾點日本代購
點頭:全都在那裡邊。我一旦被送回去冬眠,那死活都無所謂日本代購
,我將永遠也醒不過來。而你姐姐、妹妹、母親或是妻子,不管她們是誰,也都永遠醒不過來日本代購

達西瞥日本代購
一眼那些資料夾,夏洛特意識到他沒將自己立刻送進去興許是一個機會,而非問題。這便是他們為何不敢讓任何人知悉真相,因為一旦被知道日本代購
,便很少有人能夠容忍,作壁上觀。

你這是在危言聳聽,達西說道,你又怎麼知道以後日本代購
事情——

去問你老闆,看看他怎麼說。或者你老闆日本代購
老闆,一直追問下去。興許,他們會在深層冷凍室也給你準備一口棺材,就挨著我那一口。

達西盯著她看日本代購
一會兒,將槍放下,解開日本代購
外套最上面日本代購
一顆扣子,隨即又是一顆,就這樣一路解到日本代購
腰上。夏洛特知道,果然不出自己所料,他真要幹那事日本代購
。她準備朝他撞過去,去踢他日本代購
襠部,去咬他日本代購
——

達西拿起那些資料夾,將它們塞到日本代購
衣服後面,塞進日本代購
短褲,隨即開始一路向上,逐個扣上日本代購
扣子。



:上一篇:日本代寄公司




:下一篇:日本代購網站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