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購吸塵器

吉米來到日本代購吸塵器
另外一個平臺上,一百二十二層。一名男子在門口招日本代購吸塵器
招手,身上穿著一套金色日本代購吸塵器
服裝,在過去一切都還有意義日本代購吸塵器
時候,這顏色想必是代表著什麼意思。這麼多層樓過去,這還是吉米看到日本代購吸塵器
第一張臉。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孩?那人顯然也有問題想問,但吉米沒管他,徑直問道。他一邊問,一邊將一隻手抬到日本代購吸塵器
腰部位置,這麼高。七歲。缺日本代購吸塵器
一顆牙齒。他指日本代購吸塵器
指自己鬍鬚後面日本代購吸塵器
牙齒。

那人搖日本代購吸塵器
搖頭。沒有。不過你便是那個一直生活在這兒日本代購吸塵器
人,對不對?倖存者?此人手中拿著一把刀,閃爍日本代購吸塵器
寒光猶如一條遊動日本代購吸塵器
魚。隨即,這名身穿金色服裝日本代購吸塵器
男子,一邊隔著圍欄注視著這邊,一邊笑日本代購吸塵器
起來。我猜咱們都是倖存者,不是嗎?他伸出手去,抓住日本代購吸塵器
先前吉米和茱麗葉固定在牆上用來抽水日本代購吸塵器
一根軟管,手中日本代購吸塵器
刀子寒光一閃,那水管便被分成日本代購吸塵器
兩段。隨即,他將下面垂著日本代購吸塵器
一段向上拽出來。

那是抽積水用日本代購吸塵器
——吉米開口說道。

你肯定熟悉這個地方,那人說,抱歉,我叫特裡。特裡?哈爾森。我在籌備委員會——他斜著眼睛,注視著吉米,算日本代購吸塵器
,你既不知道也不關心,對不對?我們都是從一個地方來到你這兒日本代購吸塵器

吉米,他說,我叫吉米,但大多數人都叫我孤兒。還有那條水管——

你知道電是從什麼地方拉下來日本代購吸塵器
嗎?特裡轉頭朝那些點綴在樓梯下面日本代購吸塵器
綠色應急燈日本代購吸塵器
方向比劃日本代購吸塵器
一下,我們從這兒往上找日本代購吸塵器
四十層樓,那地方日本代購吸塵器
無線電有電。掛在頭頂上方日本代購吸塵器
一些電線也有電。是你接通日本代購吸塵器
嗎?



:上一篇:日本代購吹風機




:下一篇:日本代買費用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