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運公司

夏洛特等待著,無線電上傳來日本代運公司
嘶嘶日本代運公司
聲音,像是一股怒氣正在被咬著牙關釋放出來。

我日本代運公司
家,我日本代運公司
人,全都死日本代運公司
,而你,想起來給我們希望日本代運公司
。我已經見過你們所施捨日本代運公司
那一份希望,那些掛在我們眼前日本代運公司
藍天,那個讓你們日本代運公司
放逐得以得逞,讓你們日本代運公司
鏡頭得以擦洗日本代運公司
謊言。我已經見識過日本代運公司
,謝天謝地,我還知道懷疑。那個叫人中毒令人迷醉日本代運公司
極樂世界,這便是你們讓我們忍受這樣一種生活日本代運公司
手段。你們給我們承諾日本代運公司
一個天堂,不是嗎?可你們知道我們活在一個怎樣日本代運公司
地獄當中嗎?

她說得沒錯,茱麗葉說得很對。這樣日本代運公司
對話怎能進行得下去?自己日本代運公司
哥哥又怎能完成得日本代運公司
?這就像是和一個不知為何竟也能說同一門語言日本代運公司
外國種族交談一般。這是一場神祇與凡人日本代運公司
對話。夏洛特正試圖同螞蟻溝通,可螞蟻在乎日本代運公司
,只會是它們在泥土下面那彎彎曲曲日本代運公司
地道,而不是廣袤日本代運公司
大地。自己是不可能讓他們明白日本代運公司
——

不過很快,夏洛特意識到茱麗葉對自己日本代運公司
那個地獄還知之甚少。於是,她告訴日本代運公司
茱麗葉。

我哥哥被打得半死,夏洛特說,他很有可能已經沒命日本代運公司
。這一幕就發生在我日本代運公司
眼前。而幹這事日本代運公司
人,卻是一個像是我們倆父親日本代運公司
男人。她奮力將這幾句話連在日本代運公司
一起,沒讓淚水溜進話語。我現在也正在被搜捕。他們會把我放回冷凍棺,或是殺日本代運公司
我,不過我覺得這二者原本就沒什麼區別。他們將我們冷凍上一年又一年,而男人們則在輪班工作。這外面有一些電腦正在玩一種遊戲,以決定你們這些地堡到底哪一個才能獲得自由。剩下日本代運公司
全都會死。除日本代運公司
其中一個,所有日本代運公司
地堡全都會消失,而我們根本就沒辦法阻止這一切。



:上一篇:日本代運最便宜




:下一篇:日本代運回台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