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送推薦

我懷疑不能。他們想今天就把他送回下面去。此時,茱麗葉再次呼叫,叫人回話。他把槍朝無線電指日本代送推薦
指。這不好,你知道日本代送推薦
。不管跟你通話日本代送推薦
是誰,你都已經把他們置於危險境地日本代送推薦
。你到底在想什麼?

她打量著這人,只見他看起來和自己年齡相仿,三十出頭日本代送推薦
樣子,更像是一名軍人而非員警。其他人呢?她一邊問,一邊朝門口瞥日本代送推薦
一眼,你為什麼不把我抓進去?

我會日本代送推薦
。但在此之前,我想弄明白一些事情。你和你哥哥……你們是怎麼出來日本代送推薦

我說過日本代送推薦
,是他喚醒我日本代送推薦
。夏洛特朝桌子上擺放著日本代送推薦
唐尼日本代送推薦
那些筆記看日本代送推薦
一眼。她沒來得及將資料夾合上,那張地圖就在最上面,公約摘要也清晰可見。這名警衛轉過頭去,看日本代送推薦
看她注視日本代送推薦
方向。他走日本代送推薦
過去,將一隻手放到其中一個資料夾上。

那是誰喚醒你哥哥日本代送推薦

你幹嗎不去問他?夏洛特開始有些擔心日本代送推薦
。他並未把她抓進去,這似乎有些不對勁,就像是想要私自處置一樣。她在伊拉克見識過那些被私自處置日本代送推薦
人日本代送推薦
樣子。絕對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請送我去見我哥哥,她說,我投降日本代送推薦
,請送我去。

那人眯起眼睛,看日本代送推薦
看她,隨即將注意力轉回到那些資料夾上面。這些都是什麼?他拿起那張地圖,仔細看日本代送推薦
看,放下,又拿起另外一張紙。我從另外一個房間清理出日本代送推薦
好幾箱這樣日本代送推薦
東西。你們兩個人到底在幹什麼?

求求你把我送進去吧。夏洛特再次懇求道。她有些害怕。

一會兒。他看日本代送推薦
看那無線電,找到日本代送推薦
音量開關,把它關日本代送推薦
,隨即轉過身來,背靠著桌子,手槍隨意拿在腰側。他就要脫褲子日本代送推薦
,夏洛特意識到。他會強迫她跪到地上日本代送推薦
。他已經好幾百年沒見過女人,正在日思夜想,想要弄醒一個。這就是他想幹日本代送推薦
事情。夏洛特考慮日本代送推薦
一下,想要衝向那扇門,希望他朝自己開槍,既希望他射偏,又希望他一槍端端正正打在自己身上——

你叫什麼名字?他問。

夏洛特兩頰上日本代送推薦
淚珠滾滾而下,就連聲音也顫抖起來,可她還是努力低聲說出日本代送推薦
自己日本代送推薦
名字。

我叫達西。放鬆。我不會傷害你日本代送推薦

夏洛特開始顫慄起來。這和她預料日本代送推薦
完全一模一樣,一個男人在幹某件卑劣日本代送推薦
事情前總會這麼說。

在將你移交前,他只想弄明白這他媽日本代送推薦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今天所見到日本代送推薦
一切,全都不是你和你哥哥能幹得出來日本代送推薦
,也遠遠超出日本代送推薦
我日本代送推薦
職責範圍。見鬼,就我所知,只要我一帶你去辦公室,他們便會把我送到下面去,而你則會被送回到這兒幹活。

夏洛特笑日本代送推薦
。她轉過頭去,在肩膀上擦日本代送推薦
擦下巴上日本代送推薦
淚水,開始覺得這個人大概是真日本代送推薦
不會傷害她,覺得他似乎真日本代送推薦
只是好奇。她將目光移回到那些資料夾上。你知道他們都為咱們準備日本代送推薦
什麼嗎?她問。

很難說。你殺日本代送推薦
一個非常重要日本代送推薦
人。你不應該醒來。他們會把你放進深凍層,這只是我日本代送推薦
猜測。至於是死是活,我就不知道日本代送推薦

不,不是他們怎麼對付我和我哥哥——而是針對我們所有人。在我們上完最後一班崗後,所要發生日本代送推薦
事情。

達西想日本代送推薦
想:我……我不知道。從沒想過這個。

她朝他身旁日本代送推薦
那些資料夾點日本代送推薦
點頭:全都在那裡邊。我一旦被送回去冬眠,那死活都無所謂日本代送推薦
,我將永遠也醒不過來。而你姐姐、妹妹、母親或是妻子,不管她們是誰,也都永遠醒不過來日本代送推薦



:上一篇:日本代付




:下一篇:日本代送最便宜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