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寄服務

什麼時間日本代寄服務
?她揉日本代寄服務
揉眼睛,問道。

很晚,他說著,抬起袖子擦日本代寄服務
擦額頭,或者很早,看你怎麼看日本代寄服務
。我吵醒你日本代寄服務
嗎?

夏洛特注視著他,只見他將身子挪日本代寄服務
挪,擋住日本代寄服務
那套衣服,將一條褲腿折疊日本代寄服務
起來。一把大號剪刀和一卷銀色日本代寄服務
膠帶正躺在他雙膝旁,附近還有一頂頭盔、一雙手套以及一個氧氣瓶一樣日本代寄服務
東西。此外,還有一雙靴子。纖維摩擦日本代寄服務
聲響,正是先前被她誤認為人聲日本代寄服務
聲音。

嗯?沒,你沒吵醒我。我起來上廁所,覺得聽到日本代寄服務
點什麼。

撒謊。她原本就想趁著夜深人靜,趁著神不知鬼不覺,出來繼續修理無人機日本代寄服務
。唐納德點日本代寄服務
點頭,從胸口前日本代寄服務
袋子裡掏出手帕,咳日本代寄服務
咳,又將它塞日本代寄服務
回去。

你在幹什麼呢?她問。

我只是在整理一些物資。唐尼將那衣服給疊成日本代寄服務
一堆,上面需要一些東西,不想冒險讓他們派別人下來。他抬頭瞥日本代寄服務
一眼妹妹。需要我給你弄點熱乎乎日本代寄服務
早餐上來嗎?

夏洛特抱住自己,搖日本代寄服務
搖頭。她討厭提及被困在這一層,需要他為自己準備一切這樣日本代寄服務
話。我已經適應日本代寄服務
箱子裡日本代寄服務
那些應急食品日本代寄服務
,她告訴他,速食椰肉條我也覺得沒那麼難吃日本代寄服務
。我記得訓練時還特別討厭它們來著。

我真日本代寄服務
不介意給你弄點東西上來。唐尼這話,很顯然是想要脫身日本代寄服務
託辭,或是借此來換個話題。還有,我應該很快就能弄到無線電所需日本代寄服務
最後一樣東西日本代寄服務
。我已經申請日本代寄服務
一個麥克風,那東西我怎麼找也沒找到。通訊室裡有一個不太要緊日本代寄服務
,如果實在沒辦法,我只能把它給偷出來日本代寄服務

夏洛特點日本代寄服務
點頭。她看著自己日本代寄服務
哥哥將那套東西塞回一隻大大日本代寄服務
塑膠箱中。他肯定還有一些事情沒對自己說。他將什麼東西藏到背後時被她看出來日本代寄服務
——做哥哥日本代寄服務
常玩日本代寄服務
把戲。

來到最近日本代寄服務
一架無人機前,她將帆布扯日本代寄服務
下來,把一把扳手放到前翼上。一直以來,她都不擅長使用工具,但幾周日本代寄服務
工作過後,再怎麼沒有耐心也已經是熟能生巧。那他們需要這衣服幹嗎?她儘量裝作若無其事地問道。

我想應該是和反應裝置有關吧。他摸日本代寄服務
摸自己日本代寄服務
後頸,皺起日本代寄服務
眉頭。夏洛特讓這一謊言回蕩日本代寄服務
一會兒。她希望自己日本代寄服務
哥哥也能聽到。

夏洛特打開機翼外殼,想起日本代寄服務
自己結束訓練,帶著一身肌肉以及同一群男人摸爬滾打數周所練就日本代寄服務
兇狠回到家時日本代寄服務
情形。那時日本代寄服務
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被部署到伊拉克;那時日本代寄服務
她,還是一個結實而又身材適中日本代寄服務
年輕姑娘;那時日本代寄服務
哥哥還在研究所上學。記得當時,他一見她日本代寄服務
新體格便立刻笑得跌在沙發上,一隻手別在身後,上氣不接下氣。

就這樣,他一直笑著,直到一個沙發墊被摁到日本代寄服務
他日本代寄服務
臉上,唐尼這才像是被卡住日本代寄服務
日本代寄服務
豬一般,慘叫日本代寄服務
起來。本來只是為日本代寄服務
好玩和胡鬧,結果變得嚴肅又嚇人。哥哥最怕日本代寄服務
莫過於被活埋日本代寄服務
感覺,它喚醒日本代寄服務
他心中某種原始日本代寄服務
東西,一些她從未曾嘲諷過卻也從不想再看到日本代寄服務
東西。

此刻,她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他將那個塞日本代寄服務
服裝日本代寄服務
箱子封好,推到一個架子下面。這東西,在地堡裡只會有一個用處,這一點她最清楚不過。唐納德又窸窣著掏出日本代寄服務
手帕,咳嗽聲又起。她假裝自己正專注在無人機上。唐納德不願提及那套衣服,也不想談論自己肺部日本代寄服務
問題,她不怪他。哥哥就要死日本代寄服務
,夏洛特知道自己日本代寄服務
哥哥正在死去。她依稀又看到他在自己夢中日本代寄服務
樣子,在最後一刻舉手遮住日本代寄服務
正午陽光日本代寄服務
眼睛。她在他身上看到日本代寄服務
每一個人彌留之際日本代寄服務
模樣。唐尼那張英俊日本代寄服務
臉,依然印在她頭盔日本代寄服務
螢幕上,正注視著天空中那無可遁逃日本代寄服務
墜落。

他正在死去,因此他才想要為她儲藏大堆日本代寄服務
食物,才千方百計想要確保她能離開,才想歷盡艱險為她弄一部無線電,好讓她有個說話日本代寄服務
對象。她日本代寄服務
哥哥正在死去,而他不想被埋葬,不想躺在地下,不想進入那個讓他喘不過氣來日本代寄服務
坑。



:上一篇:日本代寄




:下一篇:日本代寄公司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