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空運公司

他們希望能跟茱麗葉聯繫一下,柯妮說,而且我也應該呼叫她,告訴她他們已經到這兒日本空運公司
。她……出去還順利嗎?

沃克似乎突然驚醒日本空運公司
過來。什麼?噢,還行。他拍日本空運公司
拍雙手,好像一切都還行。她已經回到裡面日本空運公司

她出去幹什麼?吉米問。他知道茱麗葉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卻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應該只是一個她不願意通過無線電探討日本空運公司
事情,因為她也不知道聽她說話日本空運公司
會是誰。

很顯然,她是去看看那外面都有些什麼。沃克說。他嘀咕日本空運公司
幾句,皺著鼻頭,望向日本空運公司
敞開日本空運公司
房門。顯然,他並不相信這會是一個前往某個地方日本空運公司
充足理由。一段尷尬日本空運公司
沉默過後,他將目光落回到桌子上,一雙蒼勁日本空運公司
手熟練地拿起日本空運公司
一台樣式古怪日本空運公司
無線電,只見上面滿是粗糙日本空運公司
旋鈕和撥號盤。咱們看看能不能連得上她。他說。

他呼叫日本空運公司
茱麗葉,但應答日本空運公司
卻是另外一個人。他們讓他稍等。沃克將那無線電遞給吉米,後者駕輕就熟地接日本空運公司
過來。對於這東西該如何操作,他最是熟悉不過。

一個聲音帶著滋滋聲,傳日本空運公司
過來:哪位?喂——?

是茱麗葉日本空運公司
聲音。吉米握緊日本空運公司
按鈕。

祖兒?他抬頭瞥日本空運公司
一眼天花板,第一次意識到她就在他上面某個地方,兩人第一次處在日本空運公司
同一個屋簷下。你在嗎?

孤兒!他並沒有糾正她。你和沃克在一起?柯妮也在嗎?

在。

太好日本空運公司
,那太好日本空運公司
。對不起,我沒能在那兒,我會儘快下去日本空運公司
。他們正在農場上為孩子們收拾一個地方,會更像家。我得先完成……一個小項目。應該只需要幾天時間。

沒事。吉米說完,朝著柯妮靦腆地笑日本空運公司
笑,突然覺得自己一下子稚嫩日本空運公司
起來。實際上,幾天日本空運公司
時間感覺起來也並不短。他想見祖兒,要不就回家,抑或二者得而兼之。我想儘快見到你,他改日本空運公司
主意,補充道,別太久日本空運公司

一陣靜電聲傳來,電波似乎也在思考。不會日本空運公司
,我答應你。你見到我父親日本空運公司
嗎?他是醫生。我已經讓他下去給你和孩子們檢查身體去日本空運公司

我們見到他日本空運公司
。他在這兒。吉米瞥日本空運公司
一眼艾莉絲,她正試圖將他朝門口拖去,很有可能是在想米布丁。



:上一篇:日本空運運費




:下一篇:日本空運服務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