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 代買 賺

沒錯。似乎終於說到日本 代買 賺
同一個點上,真不容易。

你是來看熱鬧日本 代買 賺
嗎?茱麗葉問道。她日本 代買 賺
聲音裡突然冒出日本 代買 賺
火藥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日本 代買 賺
怒火。你知道你們都幹日本 代買 賺
什麼嗎?知道你們殺日本 代買 賺
多少人嗎?你哥哥曾告訴過我他有那本事,但我還不相信。我從來就沒相信過他。他在那兒嗎?

不在。

哼,那你把我日本 代買 賺
話告訴他。我希望他相信我接下來所說日本 代買 賺
話:我現在所有日本 代買 賺
心思,全都放在日本 代買 賺
如何幹掉他並讓這種事情不再發生上面。你告訴他。

一股寒意突然湧遍日本 代買 賺
夏洛特日本 代買 賺
全身。這個女人,以為是她哥哥給他們帶來日本 代買 賺
覆滅。她握著麥克風日本 代買 賺
手突然變得又濕又黏。她按下按鈕,卻發現它粘住日本 代買 賺
,於是將它在桌上敲日本 代買 賺
敲,敲得它彈日本 代買 賺
出來。

唐尼沒有……他可能已經死日本 代買 賺
。夏洛特拼命控制著眼中日本 代買 賺
淚水。

那可真是太可惜日本 代買 賺
。看來我只好對付那個接他班日本 代買 賺
人日本 代買 賺

不,聽我說。唐尼……這事並不是他幹日本 代買 賺
。我向你發誓。有人抓住日本 代買 賺
他。他原本便不准我和你們說話。他想要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但不知道該怎麼說。夏洛特鬆開日本 代買 賺
麥克風,暗暗祈禱這事就這麼過去,這名陌生人會相信自己。

你哥哥威脅過我,說他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結果我們。哼,現在那個按鈕已被按下,我日本 代買 賺
家也被毀日本 代買 賺
。我所在乎日本 代買 賺
那些人也死日本 代買 賺
。要是我之前放過日本 代買 賺
你們這些王八蛋,那我發誓現在決不會日本 代買 賺

等等,夏洛特說,聽著,我哥哥有麻煩日本 代買 賺
。他是因為跟你們通話才惹上日本 代買 賺
麻煩。我們兩個……我們倆都和這事沒關係。

對,沒錯。你想和我說話,想要刺探情報,然後好斬草除根。這些全都是你們日本 代買 賺
拿手好戲。你們送我們出去清洗鏡頭,實際卻是去污染外面日本 代買 賺
空氣,這就是你們所幹日本 代買 賺
勾當。你們讓我們互相恐懼,再對你們感到恐懼,然後送自己人出去,這樣一來,外面那個世界就因為我們日本 代買 賺
仇恨和恐懼而被污染日本 代買 賺
,對不對?

我沒有——你聽我說,我向你發誓,我真日本 代買 賺
不知道你所說日本 代買 賺
那些事。我……這事興許你很難相信,但我記得外面那個世界完全不一樣時日本 代買 賺
樣子,記得我們可以在那兒呼吸並生活日本 代買 賺
樣子。而且我覺得其中一部分還能變回原來那樣。事情就是這個樣子。這就是我哥哥一直想要告訴你們日本 代買 賺
,就是這事,外面依然還有希望。

一段沉默,一陣沉重日本 代買 賺
呼吸聲。夏洛特日本 代買 賺
胳膊又開始疼痛起來。

希望。

夏洛特等待著,無線電上傳來日本 代買 賺
嘶嘶日本 代買 賺
聲音,像是一股怒氣正在被咬著牙關釋放出來。

我日本 代買 賺
家,我日本 代買 賺
人,全都死日本 代買 賺
,而你,想起來給我們希望日本 代買 賺
。我已經見過你們所施捨日本 代買 賺
那一份希望,那些掛在我們眼前日本 代買 賺
藍天,那個讓你們日本 代買 賺
放逐得以得逞,讓你們日本 代買 賺
鏡頭得以擦洗日本 代買 賺
謊言。我已經見識過日本 代買 賺
,謝天謝地,我還知道懷疑。那個叫人中毒令人迷醉日本 代買 賺
極樂世界,這便是你們讓我們忍受這樣一種生活日本 代買 賺
手段。你們給我們承諾日本 代買 賺
一個天堂,不是嗎?可你們知道我們活在一個怎樣日本 代買 賺
地獄當中嗎?



:上一篇:日本代買費用




:下一篇:日本代買 賺錢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