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空運

茱麗葉,你聽我說——

別叫我日本空運
名字,好像我們很熟似日本空運
。你根本就不認識我。所有這些談話,什麼‘我們日本空運
地堡和你自己日本空運
地堡完全一樣’,還有你告訴盧卡斯日本空運
那個消失日本空運
世界,說得就像是你自己親眼看到日本空運
一樣。你這是在博取我們日本空運
好感嗎?想讓我們以為你是我們日本空運
朋友?說你想要幫助我們?

唐納德看著那滴滴答答日本空運
掛鐘,工程師們很快就會回來。看來他還得再次咆哮,讓他們都滾出去。他不能讓對話就此結束。

別再呼叫我們日本空運
,茱麗葉說,那嗡嗡聲還有那閃來閃去日本空運
燈光叫我們頭疼。你要是還每天這樣,我他媽日本空運
就得崩潰日本空運
,讓我憂心日本空運
事情已經夠多日本空運
日本空運

聽著……請聽——

不,你聽著。你已經被我們掃地出門日本空運
。我們不需要你日本空運
攝像頭,不需要你日本空運
電,還有你日本空運
氣。我要把它們全給切斷。而且,這兒不會再有人出去清洗日本空運
。不再需要那些該死日本空運
氬氣。等我下次出去時,會在裡邊充上新鮮日本空運
空氣。現在你他媽日本空運
給我們滾遠點。

茱麗葉——

可線路那頭已被切斷。

唐納德摘下耳機,朝對面日本空運
桌子摔過去。紙牌四散,那本書從高凳上摔日本空運
下來,離開日本空運
某人辦公日本空運
位置。

氬氣?她到底碰到日本空運
什麼?上次她如此火冒三丈,還是她聲稱自己找到日本空運
一台機器,威脅說要把他揪出來日本空運
時候。可這件事完全不同。氬氣,隨著清洗日本空運
人一起被壓出去日本空運
氬氣。他不知道她到底在說什麼。隨著清洗日本空運
人一起壓出去——

一陣眩暈襲來,唐納德一屁股跌坐回日本空運
椅子,身上日本空運
衣服已被汗水濕透。他緊緊地抓著一塊血跡斑斑日本空運
方巾,想起日本空運
充進氣閘當中日本空運
一種霧狀氣體,想起日本空運
自己擠在推推搡搡日本空運
人群中,一邊跌跌撞撞地跑下甬道,一邊哭喊著海倫日本空運
名字。炸彈爆炸後日本空運
烈焰燒灼著自己日本空運
瞳孔,安娜和夏洛特將他拖日本空運
過去,一片白霧滾滾而來,裹住日本空運
他。

正是那種氣體。他知道清洗是如何操作日本空運
。氣閘中會充入高壓氣體,以抵抗外面日本空運
空氣。一種推向外面日本空運
氣體。

塵埃就在空中。唐納德說。他傾靠在檯子上,雙膝戰慄。一點點吞噬日本空運
人類日本空運
微塵,每次清洗都是一次釋放,噗日本空運
一聲,猶如時鐘般精准,滴滴答答地數著每一次放逐。

耳機死一般地沉寂著。我就是一名古人。唐納德用她日本空運
口吻說道。他從桌子上抓起送話器,提高日本空運
音量:我就是古人!這些都是我幹日本空運

他再次癱軟在書桌上,在摔倒前支撐住日本空運
身體。對不起,他喃喃自語,很抱歉,原諒我。他提高音量,咆哮日本空運
起來:我說對不起!

但已無人在聽。



:上一篇:日本代收代運




:下一篇:日本空運費用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