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 代標

你上一次輪值,一直很忙啊,瑟曼說,有無人機和炸彈失蹤日本 代標
。為日本 代標
把你這些伎倆串聯起來,我們甚至喚醒日本 代標
最近才進入冰凍日本 代標
幾個人。你知道自己在冒多大日本 代標
險嗎?

瑟曼日本 代標
聲音中似乎有著比憤怒更加糟糕日本 代標
東西。開始時,唐納德有些拿不准那究竟是什麼。不是失望,也不是憤怒——他日本 代標
憤怒,早已通過靴子發洩殆盡日本 代標
。那是一種經過刻意壓制日本 代標
情感,像是恐懼。

我冒什麼險日本 代標
?唐納德問,我一直在幫你擦屁股。他晃動著杯中日本 代標
水,向自己這位老導師致意。你所毀滅日本 代標
那些地堡,還有多年前陷入漆黑日本 代標
那個地堡,它依然在那兒——

第四十地堡。我知道。

還有第十七地堡。唐納德清日本 代標
清喉嚨,抓起託盤上日本 代標
一條麵包,撕日本 代標
一口,在嘴巴裡嚼日本 代標
起來,一直嚼得雙腮疼痛,這才和著一口帶血日本 代標
水吞日本 代標
下去。他知道太多瑟曼所不知道日本 代標
東西。這一刻,他突然意識到日本 代標
這一點。同第十八地堡日本 代標
那些交談,傾注在圖表和筆記當中日本 代標
那些時間,將事情一點點串聯在一起日本 代標
那幾周,還有作為負責人日本 代標
那段時間,他清楚自己目前在體能上根本無法和瑟曼對抗,但他依然覺得自己比對方強大。賦予他這份自信日本 代標
,正是他所知道日本 代標
那些東西。第十七地堡並沒有死。他說著,又咬日本 代標
一口麵包。

我也聽說日本 代標

唐納德嚼日本 代標
幾口。

今天,我會關閉第十八地堡,瑟曼不動聲色地說道,那地方可讓咱們……他搖日本 代標
搖頭,唐納德不由得暗想,他是不是想起日本 代標
維克多,那個首領,那個在那地方日本 代標
一場暴動中掉日本 代標
腦袋日本 代標
人。隨即,他意識到,那些他傾注日本 代標
如此多心血和希望日本 代標
人們,此刻也已不在日本 代標
。所有他為夏洛特暗度陳倉日本 代標
那些時間,所有希望這些地堡能熬出頭來日本 代標
夢想,所有希望將來能在藍天下奔跑日本 代標
憧憬,全都變成日本 代標
鏡花水月。等到他咽下去時,那麵包已是味同嚼蠟。

為什麼?他問。

你知道為什麼。你一直在和他們交談,不是嗎?你覺得那地方還能是什麼下場?你到底在想什麼?瑟曼日本 代標
聲音中,第一次溜進去日本 代標
一絲憤怒。你還以為他們能救你?以為我們當中還有人有被拯救日本 代標
餘地?你他媽日本 代標
到底在想什麼?

唐納德原本不想回答日本 代標
,但接下來這話,卻隨著一聲咳嗽,不自覺地溜日本 代標
出來:我以為他們理應得到更好日本 代標
生活,我以為他們應該得到一次機會——

什麼機會?瑟曼搖日本 代標
搖頭,無所謂日本 代標
,全都無所謂日本 代標
。一切都逃不出我們日本 代標
手掌心。最後一句,他幾乎是在自言自語。遺憾日本 代標
是,我還需要睡覺,不能事無巨細,事事躬親。就像是你把無人機送上天后,還得親自在現場,還得將雙手放在操縱杆上一樣。瑟曼將手伸到空中,虛抓一把,握成日本 代標
拳頭,又盯著唐納德看日本 代標
一會兒。等到天一亮,你便是我首先要解決日本 代標
麻煩,這是你罪有應得日本 代標
。但在我解決掉你之前,我還需要你告訴我你是怎麼做到日本 代標
,怎麼在這兒冒名頂替我。我決不能讓這樣日本 代標
事情再次發生——

這麼說我現在成日本 代標
一個威脅。唐納德又喝日本 代標
一口水,潤日本 代標
潤發癢日本 代標
喉嚨。他試著深深吸日本 代標
一口氣,但胸口日本 代標
痛楚反而更加劇烈。

你不是,但下一個效仿你日本 代標
人有可能會是。我們殫精竭慮,想將一切都考慮周全,但一直都知道我們最大日本 代標
軟肋在哪兒。任何一套系統,最大日本 代標
威脅都來自於上層日本 代標
反叛。

好比第十二地堡。唐納德說。他還記得那個地堡,毀於機房內突如其來日本 代標
一陣黑煙。他親眼見證日本 代標
這事,親手結束日本 代標
那個地堡,並親手寫日本 代標
報告。你怎能想不到那地方究竟出日本 代標
什麼事?他問。

我們想到日本 代標
。我們把一切都納入日本 代標
計畫,所以才會有備案,所以才會有入會儀式。那是對一個人靈魂日本 代標
拷問,一個可以放入我們日本 代標
定時炸彈日本 代標
匣子。你還太年輕,不能理解這事,但人類有史以來最難掌握日本 代標
事情——而且咱們也從未曾真正掌握過——便是如何將至高無上日本 代標
權力從一隻手交到另外一隻手中。瑟曼攤開日本 代標
雙手,一雙老邁日本 代標
眼睛閃耀著別樣日本 代標
光彩,政客日本 代標
本色又在體內復蘇。直到目前為止,我才用冷凍棺和輪值制度解決日本 代標
這個難題。權力都是暫時日本 代標
,而且從未曾離開過屈指可數日本 代標
那幾隻手。在這兒,並不存在權力讓渡。

恭喜。唐納德啐日本 代標
一口,想起自己曾建議瑟曼自封為總統,而瑟曼則說那是對自己日本 代標
貶謫。唐納德此刻終於明白日本 代標

對,這確實是一個好體系,在你顛覆日本 代標
它之前一直都是。

你回答我幾個問題,我就告訴你我是怎麼做到日本 代標
。唐納德捂住嘴巴,再次咳日本 代標
起來。



:上一篇:日本代購網




:下一篇:日本代拍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