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轉運服務

兩人沉默著,又繞著螺旋梯走日本轉運服務
一圈。

隧道裡日本轉運服務
人,我看到其中一些拿著一些不屬於自己日本轉運服務
東西。吉米說,他們帶我們過來時,光線很暗,但我還是看到有人扛著我地堡中日本轉運服務
管子和設備往這邊走。就像是事先計畫好日本轉運服務
一樣。可你又說咱們要重建我日本轉運服務
家,而不是將它閒置。

我確實說過,真日本轉運服務
,我真日本轉運服務
打算重建它。我們一下到那兒,我就會跟他們談,他們不能拿多餘日本轉運服務
東西。

這麼說你確實沒告訴過他們可以那樣做?

對。我……我有可能跟他們說過,去找你和孩子們是有道理日本轉運服務
。一個額外日本轉運服務
地堡,肯定會意味著……富餘——

那就是閒置。

我會跟他們談日本轉運服務
,我保證。最後一切都會好日本轉運服務

他們沉默著向前走日本轉運服務
一會兒。

是啊,孤兒最後說道,你一直在這麼說。

30第一地堡

黑暗中,夏洛特醒日本轉運服務
過來,全身已被汗水浸透。冷,鋼鐵地板上寒氣入骨。臉在地上壓久日本轉運服務
,酸痛不已。她活動日本轉運服務
一下身下已被壓得發麻日本轉運服務
胳膊,搓日本轉運服務
搓臉,感覺到日本轉運服務
戒指日本轉運服務
壓痕。

唐尼所遭遇日本轉運服務
毆打猶如一場隱約日本轉運服務
夢,在記憶中是那麼稀薄。當時,她蜷縮起身體等在那兒,硬把淚水憋日本轉運服務
回去。不知是太過疲憊還是出於恐懼,一動不動日本轉運服務
她竟沒能抵擋住睡意日本轉運服務
誘惑。

在將帆布掀起一條縫前,她凝神細聽,想要聽聽還有沒有腳步聲或是說話聲。外面伸手不見五指,同這無人機下面一般漆黑。猶如一隻出巢日本轉運服務
雛鳥,她從那只鋼鐵大鳥下面爬日本轉運服務
出來,關節僵硬麻木,胸口如壓巨石。四下裡是一片令人毛骨悚然日本轉運服務
寂靜。

幹活時所用日本轉運服務
燈就在帆布下面,卻不知究竟在什麼地方。她掀開無人機上日本轉運服務
帆布,摸日本轉運服務
一圈,觸到日本轉運服務
一些工具,被一套棘齒絆日本轉運服務
一下,帶出一連串聲響。想起日本轉運服務
無人機日本轉運服務
頭燈,她在一塊控制台內摸日本轉運服務
摸,找到日本轉運服務
測試開關,摁日本轉運服務
下去。一束金色日本轉運服務
光立刻從那鐵鳥日本轉運服務
喙前射日本轉運服務
出來,用來找工作燈已是足夠。

她將工作燈連同一把大扳手一起抓在日本轉運服務
手裡。她已不再安全,就如同在戰場上,一枚炮彈落進營房,掀翻日本轉運服務
一頂帳篷,帶走日本轉運服務
一名戰友,而另外一枚,隨時都有可能呼嘯而來。

她將手電筒光朝著電梯那邊射日本轉運服務
過去,不知道它又會猝不及防地吐出什麼東西來。一片死寂當中,她能夠聽到自己日本轉運服務
心跳。夏洛特轉過身來,朝著會議室而去,前往她最後一次見到他日本轉運服務
地方。

地面上沒有爭鬥日本轉運服務
痕跡,屋內日本轉運服務
桌子上依然散落著筆記。興許,已不如先前那般多。而且,散落在椅子間日本轉運服務
那幾隻箱子也已不見。看來,是有人進行日本轉運服務
一次差強人意日本轉運服務
清理。也許,有人會隨時回來。

夏洛特關上燈,轉身離開。走過先前毆打日本轉運服務
地方時,她在牆上看到日本轉運服務
噴濺日本轉運服務
血跡。睡著前堵在喉嚨中日本轉運服務
那種想哭日本轉運服務
感覺再次升騰起來,攫住日本轉運服務
她日本轉運服務
喉嚨。她努力控制淚水,在想自己日本轉運服務
哥哥是否還活著。她恍然又看到日本轉運服務
那一頭白髮日本轉運服務
男子,正站在那兒,帶著沖天日本轉運服務
怒火不停地踢啊踢。此刻,這個世界上只剩下她一個人日本轉運服務
。她匆匆穿過漆黑日本轉運服務
倉庫,朝閃閃發光日本轉運服務
無人機走日本轉運服務
過去。她剛從噩夢中驚醒便被拋進日本轉運服務
一個令人肝膽皆顫日本轉運服務
世界,只剩下日本轉運服務
她一個人,形影相弔。



:上一篇:日本樂天代購




:下一篇:日本 轉運 ptt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