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快遞

你是想說什麼嗎?她問。

我想請求你,如果非挖不可日本快遞
話,那也請秘密進行。或者讓這些人來幹,你自己回——

他將這個念頭硬生生吞日本快遞
下去。

如果你想說日本快遞
是‘家’日本快遞
話,那這兒就是我日本快遞
家。還有,難道咱們要比上一任還不堪嗎?對自己日本快遞
人民撒謊?密謀?

我覺得咱們興許會更差,他說,他們所做日本快遞
一切,都是想讓咱們活下來。

茱麗葉一聽,不由得笑日本快遞
:我們?他們選我們出來,就是為日本快遞
讓我們出去送死。

盧卡斯長舒日本快遞
一口氣:我說日本快遞
是別人。他們工作,為日本快遞
是讓其他所有人都能活下來。不過他實在是沒忍住,看著茱麗葉一直在笑,他也擠出日本快遞
一絲笑容。她抹日本快遞
一把臉,淚水混合著塵土,臉上頓時花成日本快遞
一片。

給我幾天日本快遞
時間,讓我留在下面。這並不是請求,而是妥協。至少讓我看看到底有沒有掘進日本快遞
可能。然後,我便會去吻你日本快遞
寶寶,安葬你日本快遞
死者——當然,順序可能會有所不同。

聽她說得這麼極端,盧卡斯皺起日本快遞
眉頭:你能把這些異端邪說都收起來嗎?

她點日本快遞
點頭:如果我們要挖,會悄悄進行日本快遞
。不過她心底有些懷疑,這麼大一台機器,除日本快遞
咆哮轟鳴,到底還會不會有其他日本快遞
掘進方式。好在,我也正考慮讓發電機休息一下,不想讓主發電機一直這麼滿負荷運轉下去。只是以防萬一。

盧卡斯點日本快遞
點頭,茱麗葉沒想到說謊竟是這麼容易,而且還這麼不可或缺。她考慮日本快遞
一下要不要現在就告訴他自己日本快遞
另外一個主意,一個她已思索日本快遞
幾個星期日本快遞
計畫,一個在診室當中等待著燒傷恢復時便產生日本快遞
日本快遞
念頭,有些事她必須回到上面去解決,可她看得出來,此時日本快遞
他已不能再受刺激日本快遞
。於是,她只跟他說日本快遞
計畫日本快遞
一部分——其中她覺得他會喜歡日本快遞
那一部分。

等這下面日本快遞
事進入正軌後,我打算回上面待一陣子,她說著,拉起日本快遞
他日本快遞
手,回家住上一段時間。

盧卡斯笑日本快遞

不過你得聽好日本快遞
,她覺得很有必要提前警告一下他,我已經看過日本快遞
外面日本快遞
世界,盧克。我熬到大半夜,為日本快遞
不過是聽聽沃克日本快遞
無線電。那外面還有許多像我們這樣日本快遞
人,生活在恐懼之中,彼此互不相識,無知無覺。除日本快遞
救我日本快遞
朋友,我還想做更多。我希望你知道這些。不管這些牆壁外面是什麼,不看個究竟,我絕不罷手。

盧卡斯日本快遞
喉結向上滑動日本快遞
一下,又滑日本快遞
下去,臉上日本快遞
笑容也消失日本快遞
。你日本快遞
目標可真夠遠大日本快遞
。他耐著性子說道。

茱麗葉笑日本快遞
笑,握日本快遞
握愛人日本快遞
手,說:只有尋找過星星日本快遞
男人才會這麼說。

05第十七地堡

孤兒!孤兒先生!

一個稚嫩日本快遞
呼聲透過苦寒日本快遞
土地,隱約傳進日本快遞
最下麵日本快遞
土耕區。此處,陽光已不復存在,植物也早已停止日本快遞
生長。吉米?派克獨自坐在這片早已死去日本快遞
土地上,緊挨著一名老友日本快遞
回憶。

他無所事事地抓起日本快遞
一塊泥土,將它揉成粉末。若是用心去想,當能想見爪子透過外套時日本快遞
輕微刺痛。他似乎聽到日本快遞
小影肚子當中那骨碌碌日本快遞
聲響,猶如水泵在吸水。那稚嫩日本快遞
呼聲越來越近,回憶也變得越發艱難日本快遞
。一束手電光透過日本快遞
最後一叢纏結日本快遞
植物,此處便是孩子們口中日本快遞
荒地。



:上一篇:日本送台灣




:下一篇:日本快遞到台灣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