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拍

瑟曼日本代拍
聲音中似乎有著比憤怒更加糟糕日本代拍
東西。開始時,唐納德有些拿不准那究竟是什麼。不是失望,也不是憤怒——他日本代拍
憤怒,早已通過靴子發洩殆盡日本代拍
。那是一種經過刻意壓制日本代拍
情感,像是恐懼。

我冒什麼險日本代拍
?唐納德問,我一直在幫你擦屁股。他晃動著杯中日本代拍
水,向自己這位老導師致意。你所毀滅日本代拍
那些地堡,還有多年前陷入漆黑日本代拍
那個地堡,它依然在那兒——

第四十地堡。我知道。

還有第十七地堡。唐納德清日本代拍
清喉嚨,抓起託盤上日本代拍
一條麵包,撕日本代拍
一口,在嘴巴裡嚼日本代拍
起來,一直嚼得雙腮疼痛,這才和著一口帶血日本代拍
水吞日本代拍
下去。他知道太多瑟曼所不知道日本代拍
東西。這一刻,他突然意識到日本代拍
這一點。同第十八地堡日本代拍
那些交談,傾注在圖表和筆記當中日本代拍
那些時間,將事情一點點串聯在一起日本代拍
那幾周,還有作為負責人日本代拍
那段時間,他清楚自己目前在體能上根本無法和瑟曼對抗,但他依然覺得自己比對方強大。賦予他這份自信日本代拍
,正是他所知道日本代拍
那些東西。第十七地堡並沒有死。他說著,又咬日本代拍
一口麵包。

我也聽說日本代拍

唐納德嚼日本代拍
幾口。

今天,我會關閉第十八地堡,瑟曼不動聲色地說道,那地方可讓咱們……他搖日本代拍
搖頭,唐納德不由得暗想,他是不是想起日本代拍
維克多,那個首領,那個在那地方日本代拍
一場暴動中掉日本代拍
腦袋日本代拍
人。隨即,他意識到,那些他傾注日本代拍
如此多心血和希望日本代拍
人們,此刻也已不在日本代拍
。所有他為夏洛特暗度陳倉日本代拍
那些時間,所有希望這些地堡能熬出頭來日本代拍
夢想,所有希望將來能在藍天下奔跑日本代拍
憧憬,全都變成日本代拍
鏡花水月。等到他咽下去時,那麵包已是味同嚼蠟。

為什麼?他問。

你知道為什麼。你一直在和他們交談,不是嗎?你覺得那地方還能是什麼下場?你到底在想什麼?瑟曼日本代拍
聲音中,第一次溜進去日本代拍
一絲憤怒。你還以為他們能救你?以為我們當中還有人有被拯救日本代拍
餘地?你他媽日本代拍
到底在想什麼?

唐納德原本不想回答日本代拍
,但接下來這話,卻隨著一聲咳嗽,不自覺地溜日本代拍
出來:我以為他們理應得到更好日本代拍
生活,我以為他們應該得到一次機會——



:上一篇:日本 代標




:下一篇:yahoo日本代拍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