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快遞公司

唐尼?

是我。

夏洛特一下子松日本快遞公司
一口氣。躺在哥哥身下日本快遞公司
那個影子,根本就不是人,只不過是一套蓬鬆肥大日本快遞公司
制服,袖子和褲腿被攤日本快遞公司
開來。不過是一個毫無生命日本快遞公司
空殼。

什麼時間日本快遞公司
?她揉日本快遞公司
揉眼睛,問道。

很晚,他說著,抬起袖子擦日本快遞公司
擦額頭,或者很早,看你怎麼看日本快遞公司
。我吵醒你日本快遞公司
嗎?

夏洛特注視著他,只見他將身子挪日本快遞公司
挪,擋住日本快遞公司
那套衣服,將一條褲腿折疊日本快遞公司
起來。一把大號剪刀和一卷銀色日本快遞公司
膠帶正躺在他雙膝旁,附近還有一頂頭盔、一雙手套以及一個氧氣瓶一樣日本快遞公司
東西。此外,還有一雙靴子。纖維摩擦日本快遞公司
聲響,正是先前被她誤認為人聲日本快遞公司
聲音。

嗯?沒,你沒吵醒我。我起來上廁所,覺得聽到日本快遞公司
點什麼。

撒謊。她原本就想趁著夜深人靜,趁著神不知鬼不覺,出來繼續修理無人機日本快遞公司
。唐納德點日本快遞公司
點頭,從胸口前日本快遞公司
袋子裡掏出手帕,咳日本快遞公司
咳,又將它塞日本快遞公司
回去。

你在幹什麼呢?她問。

我只是在整理一些物資。唐尼將那衣服給疊成日本快遞公司
一堆,上面需要一些東西,不想冒險讓他們派別人下來。他抬頭瞥日本快遞公司
一眼妹妹。需要我給你弄點熱乎乎日本快遞公司
早餐上來嗎?

夏洛特抱住自己,搖日本快遞公司
搖頭。她討厭提及被困在這一層,需要他為自己準備一切這樣日本快遞公司
話。我已經適應日本快遞公司
箱子裡日本快遞公司
那些應急食品日本快遞公司
,她告訴他,速食椰肉條我也覺得沒那麼難吃日本快遞公司
。我記得訓練時還特別討厭它們來著。

我真日本快遞公司
不介意給你弄點東西上來。唐尼這話,很顯然是想要脫身日本快遞公司
託辭,或是借此來換個話題。還有,我應該很快就能弄到無線電所需日本快遞公司
最後一樣東西日本快遞公司
。我已經申請日本快遞公司
一個麥克風,那東西我怎麼找也沒找到。通訊室裡有一個不太要緊日本快遞公司
,如果實在沒辦法,我只能把它給偷出來日本快遞公司

夏洛特點日本快遞公司
點頭。她看著自己日本快遞公司
哥哥將那套東西塞回一隻大大日本快遞公司
塑膠箱中。他肯定還有一些事情沒對自己說。他將什麼東西藏到背後時被她看出來日本快遞公司
——做哥哥日本快遞公司
常玩日本快遞公司
把戲。

來到最近日本快遞公司
一架無人機前,她將帆布扯日本快遞公司
下來,把一把扳手放到前翼上。一直以來,她都不擅長使用工具,但幾周日本快遞公司
工作過後,再怎麼沒有耐心也已經是熟能生巧。那他們需要這衣服幹嗎?她儘量裝作若無其事地問道。

我想應該是和反應裝置有關吧。他摸日本快遞公司
摸自己日本快遞公司
後頸,皺起日本快遞公司
眉頭。夏洛特讓這一謊言回蕩日本快遞公司
一會兒。她希望自己日本快遞公司
哥哥也能聽到。



:上一篇:日本 快遞 便宜




:下一篇:日本到台灣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