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茱麗葉坐起身來,拉過床單蓋在雙膝上,抱緊自己。我不喜歡你提它們,她說,而且你也不該有什麼最喜歡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她朝著衛生間點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點頭,一絲微弱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亮光從門縫中漏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進來。請問我們可以把那燈給關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嗎?

祖兒,我向你發誓,我愛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就是真實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你。我從未用另一種眼光看你。我從未見過你另一個樣子。

他這話原本指她在他心中永遠美麗如初,但在她聽來卻變成他從未看過她受傷前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身體。從床上起身,她徑直去關衛生間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燈,並隨手將床單扯下拿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過去,把盧卡斯一人光溜溜地扔在床上。

就在你右手肘上,盧卡斯說,三條相互交叉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小傷疤,形成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一個小新星。我親過一百遍。

茱麗葉關上燈,獨自一人站在黑暗之中。她能感覺到,盧卡斯依然在注視著自己,就像是人們正透過自己身上那裹得嚴嚴實實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衣服,目瞪口呆地盯著自己那些傷疤。一想到喬治也曾那樣看過自己——她不禁心頭一酸,猶如喉嚨被塞進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什麼東西。

盧卡斯出現在她身旁,一條胳膊環著她,吻著她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肩。回床上吧,他說,對不起,咱們可以把燈關上。

茱麗葉猶豫。我不喜歡你把它們瞭解得這麼清楚,她說,我不想成為你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星圖。

我知道,他說,我實在忍不住。它們是你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一部分,那個在我眼裡永遠也不會變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你。要不哪天咱們讓你爸爸看看?

她從他懷裡掙脫出來,打開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燈,對著鏡子細細研究起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手肘,先是右手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然後是左手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以確定他弄錯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上一篇:日本集運教學




:下一篇: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