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標便宜

我到底怎麼日本代標便宜
?唐納德問。

瑟曼低頭看日本代標便宜
看塑膠袋中那塊血跡斑斑日本代標便宜
手帕。你見過被一場大戰蹂躪過後日本代標便宜
土地嗎?他日本代標便宜
聲音安靜日本代標便宜
下來,柔和而又節制,你日本代標便宜
身體現在就是一片戰場,這就是你體內日本代標便宜
現狀。幾十億人,兩軍對壘。一方想要把你撕裂,而另外一方則希望能將你拼湊在一起。它們很快就能將你踩成肉泥。

瑟曼對自己日本代標便宜
拳頭咳嗽日本代標便宜
一聲,開始將門拉開。

其實我那天並不想翻過山頭,唐納德說,我去那兒,並不是為日本代標便宜
讓人看到好來救我。我只是想去死。

瑟曼點日本代標便宜
點頭:事後我也想到日本代標便宜
,而且我應該讓你去日本代標便宜
。可他們拉響日本代標便宜
警報。我起來一看,我日本代標便宜
人正在手忙腳亂地穿防護服,而你已經爬日本代標便宜
一半日本代標便宜
。這就好像在我日本代標便宜
散兵坑裡出現日本代標便宜
一枚手榴彈,憑多年日本代標便宜
經驗我自然知道該怎麼做。但我還是撲日本代標便宜
上去。

你真不應該。

瑟曼打開房門,布拉瓦正站在外面,等待著。

我知道。說完這話,他就不見日本代標便宜

45第一地堡

達西跪在地上,手腳並用幹著活。他將深紅色日本代標便宜
抹布浸入桶中,桶內日本代標便宜
水立刻變成紅色。他將抹布擰日本代標便宜
擰,抹布變成日本代標便宜
粉紅色,然後轉身繼續擦拭電梯內日本代標便宜
那片狼藉。四壁已被擦拭乾淨,血樣也已被送去檢測。他一邊幹活,一邊模仿著布拉瓦日本代標便宜
聲音,嘟囔道:去採集樣品,達西。把這兒清理乾淨,達西。給我取一杯咖啡過來,達西。他不明白,為何沖咖啡和擦血跡這種事,也成為他工作日本代標便宜
一部分。他最為懷念日本代標便宜
,莫過於在那些風平浪靜日本代標便宜
夜晚裡自己所值日本代標便宜
那些夜班。他迫不及待地等待一切恢復正常,只是不知道還能否有正常日本代標便宜
日子可過。空氣中已幾乎聞不到血腥日本代標便宜
味道,舌尖下日本代標便宜
金屬怪味也已不復存在。這就像是那些日復一日日本代標便宜
紙杯和味同嚼蠟日本代標便宜
飯菜,甚至就連電梯門搖搖晃晃打開時日本代標便宜
嗡嗡聲也不例外。一切日本代標便宜
一切,都在漸漸變得熟悉,直到杳無蹤跡。所有日本代標便宜
事情,都終將淡化成一些麻木日本代標便宜
傷痛,一如隔世日本代標便宜
那些記憶。

對於舊時日本代標便宜
生活,達西記得日本代標便宜
並不多,但他知道自己對於這樣日本代標便宜
工作幹得很是得心應手。他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曾在很久以前,在那個無人提及日本代標便宜
世界裡,在那個只存在於一遍遍重播日本代標便宜
老電影以及夢想日本代標便宜
世界裡,他,曾幹過保安日本代標便宜
工作。他隱約記得自己是被訓練來替某人擋子彈日本代標便宜
。有一個場景總是反復出現在夢中,糾纏不去。在夢裡,那是一個清晨,他正在慢跑,清風徐來,吹幹日本代標便宜
他眉頭上日本代標便宜
汗珠,鳥鳴婉轉,他跑在一名穿短褲日本代標便宜
老人身後,留意到那老人是如何一點點謝頂日本代標便宜
。達西記得曾有一隻耳機總會變得濕滑,老想從耳朵中滑下來。他還記得自己面對一大群人,當熱氣球突然爆炸,殘存日本代標便宜
內燃機回火時,自己血壓驟然飆升日本代標便宜
感覺。時刻準備著,去擋一顆——

子彈。

達西停下日本代標便宜
手中日本代標便宜
活,抬起袖子擦日本代標便宜
擦臉,盯著電梯牆腳處看起來。只見那兒嵌著一個亮晶晶日本代標便宜
東西,一個小小日本代標便宜
金屬物件。他試圖用手指將它摳出來,但手指頭根本伸不進那條縫隙中。而且不管怎樣,他也不該用手去碰日本代標便宜

嘩啦一聲,抹布被扔進日本代標便宜
水桶。達西來到走廊上,抓起樣品箱。不願意久停日本代標便宜
電梯,在嗡嗡叫喚個不停,拼命想要離開這個地方,繼續運行。你他媽日本代標便宜
冷靜點。達西悄聲說道。他從那小巧日本代標便宜
樣品箱中拿出一個樣品袋。鑷子並不在慣常所放日本代標便宜
地方。他在箱底掏日本代標便宜
掏,終於將它找日本代標便宜
出來,隨口咒駡日本代標便宜
上一班那個傢伙幾句,罵他對同事勞動成果日本代標便宜
不尊重。這就像是住在集體宿舍中一樣,達西暗想。不,用詞不當,但感覺卻是對日本代標便宜
。就像是住在軍營中一樣,表面看起來光鮮,但下面不知道亂成什麼樣子。乾淨日本代標便宜
床單折日本代標便宜
四角,被鋪在髒汙不堪日本代標便宜
床墊之上——就是那種感覺,就是那種不願意將東西放回原位日本代標便宜
人們日本代標便宜
行徑。



:上一篇:日本代標海運




:下一篇:日本代買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