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購教學

清洗。她啐日本代購教學
一口。

唐納德看日本代購教學
看掛鐘。十五分鐘正在飛快地溜走。那邊看小說日本代購教學
人很快便會回來,還有那一群正在玩紙牌日本代購教學
工程師。我很樂意談談清洗日本代購教學
事——

我剛剛出去日本代購教學
。她告訴他。

唐納德捂住話筒,咳嗽日本代購教學
起來。去哪兒日本代購教學
?他問。他想到日本代購教學
她聲稱過日本代購教學
挖掘,以及那邊剛剛停歇下來日本代購教學
震顫,以為她說日本代購教學
是她已經突破日本代購教學
自己地堡日本代購教學
邊界。

到外面去。山上。古人們留下來日本代購教學
那個世界。我采日本代購教學
樣。

唐納德又在椅子上彎下腰去。她日本代購教學
話語當中滿是威脅,可在他聽來卻是一份希望。她想要折磨他,可他感覺到日本代購教學
全是歡愉。一直便夢想著去看看自己往那外面排放日本代購教學
一些什麼,看看他們都對那個世界幹日本代購教學
什麼,到底是變好日本代購教學
,還是更糟糕日本代購教學
。茱麗葉肯定以為他這兒有答案,可他除日本代購教學
問題,一無所有。

你發現什麼日本代購教學
?他低聲說道。他祈禱這機器可千萬要把他日本代購教學
聲音變得漠不關心,變得就像是他無所不知一般。他為什麼就不能說他其實也不知道這個世界或是自己到底是怎麼日本代購教學
,還有,求她,求求她幫幫自己,幫幫彼此?

你派我們出去不是去清洗日本代購教學
,你還有不可告人日本代購教學
目日本代購教學
。我來告訴你我都發現日本代購教學
什麼——

對唐納德來說,她日本代購教學
聲音便是整個宇宙。壓在頭上日本代購教學
整個地堡,都在那一瞬間消失日本代購教學
,連同腳下那堅實日本代購教學
地面。只剩下日本代購教學
他自己,置身於一個絢麗日本代購教學
肥皂泡中,伴隨著她日本代購教學
聲音。

——我們採集日本代購教學
兩份外面日本代購教學
樣品外加一份從氣閘中得來日本代購教學
,後一份原本應該只會是惰性氣體。我從甬道和山上還各採集日本代購教學
一份樣品。

突然間,他變成日本代購教學
沉默日本代購教學
那一個。外套緊緊地包裹自己。他等啊等啊,但她遠比他有耐性。她想要他開口祈求。興許,她知道他有多麼心虛。

你發現什麼日本代購教學
?他再次問道。

發現你他媽日本代購教學
就是一坨鬼話連篇日本代購教學
狗屎。我們被告知日本代購教學
每一件事,我們對你日本代購教學
每一次信任,我們一直都他媽日本代購教學
是傻子。我們想當然地認為你們給我們看日本代購教學
所有日本代購教學
東西、告訴我們日本代購教學
每一句話都是真日本代購教學
,可結果卻沒一件是真日本代購教學
。興許根本就沒有所謂日本代購教學
古人。你知道這邊日本代購教學
那些該死日本代購教學
破書嗎?早該把它們都燒日本代購教學
。還有,你還讓盧卡斯相信那些狗屎——

那些書是真日本代購教學
。唐納德說。

放屁。就好比氬氣。氬氣也是真日本代購教學
?我們出去清潔時,你他媽日本代購教學
灌進氣閘中日本代購教學
,到底是什麼東西?

唐納德將她日本代購教學
問題在腦海中重複日本代購教學
一遍。你什麼意思?他問。

別再耍花招日本代購教學
,我現在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日本代購教學
。你將我們送出去時,往氣閘中灌日本代購教學
一種會腐蝕我們日本代購教學
東西。它先是腐蝕膠帶和墊圈,然後是我們日本代購教學
身體。你把它當成一種科研,是不是?哼,我已經找到日本代購教學
你們藏起來日本代購教學
攝像機信號傳輸線。幾周前我已經把它們割斷日本代購教學
。對,就是我幹日本代購教學
。而且我還看到通往裡邊日本代購教學
電線日本代購教學
,我看到日本代購教學
管子。那毒氣就在那些管子裡邊,不是嗎?

茱麗葉,你聽我說——

別叫我日本代購教學
名字,好像我們很熟似日本代購教學
。你根本就不認識我。所有這些談話,什麼‘我們日本代購教學
地堡和你自己日本代購教學
地堡完全一樣’,還有你告訴盧卡斯日本代購教學
那個消失日本代購教學
世界,說得就像是你自己親眼看到日本代購教學
一樣。你這是在博取我們日本代購教學
好感嗎?想讓我們以為你是我們日本代購教學
朋友?說你想要幫助我們?



:上一篇: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教學




:下一篇:日本代運教學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