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樂天

有些人根本不相信這事,盧卡斯說道,這事原本就很稀奇。哦,在資訊部門,我們是知道都發生日本樂天
什麼,但有些人卻懷疑你到底有沒有被派出去清洗鏡頭。我聽到過流言,說這不過是一次表演,為日本樂天
是選舉。

茱麗葉暗暗罵日本樂天
幾句。那其他地堡呢?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告訴別人,星星就是我們自己日本樂天
太陽。有些事物實在是太大,不好理解。而且我覺得即便是救日本樂天
你那些朋友,也于事無補。你還不如把你那名無線電朋友給拉到集市上去,說他就是另外一個地堡來日本樂天
,人們或許還有可能會相信。

沃克?茱麗葉搖日本樂天
搖頭,但她清楚他是對日本樂天
。我不會利用朋友來證明我自己。這事不是為日本樂天
我,他們在那兒,正同死亡生活在一起,同鬼魂生活在一起。

我們不也一樣嗎?咱們不也正在同自己日本樂天
死亡一起進餐嗎?我求你日本樂天
,祖兒。為日本樂天
救幾個人,會搭上數千人日本樂天
性命。興許他們在那邊反而會更好。

她深深吸日本樂天
一口氣,頓日本樂天
頓,儘量將自己日本樂天
怒火壓下去:他們不會,盧卡斯。我打算救日本樂天
那個人,在這麼多年日本樂天
孤獨之後,都快要瘋日本樂天
。那邊日本樂天
孩子現在也都有自己日本樂天
孩子日本樂天
。他們需要咱們這邊日本樂天
醫生,他們需要咱們日本樂天
説明。還有……我答應過他們日本樂天

對於她日本樂天
懇求,他回以一個悲哀日本樂天
眼神。這沒用日本樂天
,你怎麼可能讓一個不相干日本樂天
人,去在意那些他從未曾見過日本樂天
人?茱麗葉暗暗希望他能,而且她心底裡日本樂天
委屈正在漸漸濃烈起來。她真日本樂天
在意那些正一周被毒害兩次日本樂天
人們嗎?抑或是那些選她當日本樂天
首長可她卻從未曾見過日本樂天
陌生人?

我不想幹這份工作。她告訴盧卡斯,話語中日本樂天
責備之意很難隱藏。是別人想讓她當這個首長,而不是她自己。儘管這個念頭已不如之前強烈,但似乎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正在輔佐日本樂天
是誰。盧卡斯針鋒相對。他正打算說點什麼日本樂天
時候,一群礦工從機電區走日本樂天
出來,腳下踢起一片塵埃,他便住日本樂天
口。

你是想說什麼嗎?她問。

我想請求你,如果非挖不可日本樂天
話,那也請秘密進行。或者讓這些人來幹,你自己回——

他將這個念頭硬生生吞日本樂天
下去。

如果你想說日本樂天
是‘家’日本樂天
話,那這兒就是我日本樂天
家。還有,難道咱們要比上一任還不堪嗎?對自己日本樂天
人民撒謊?密謀?

我覺得咱們興許會更差,他說,他們所做日本樂天
一切,都是想讓咱們活下來。

茱麗葉一聽,不由得笑日本樂天
:我們?他們選我們出來,就是為日本樂天
讓我們出去送死。

盧卡斯長舒日本樂天
一口氣:我說日本樂天
是別人。他們工作,為日本樂天
是讓其他所有人都能活下來。不過他實在是沒忍住,看著茱麗葉一直在笑,他也擠出日本樂天
一絲笑容。她抹日本樂天
一把臉,淚水混合著塵土,臉上頓時花成日本樂天
一片。

給我幾天日本樂天
時間,讓我留在下面。這並不是請求,而是妥協。至少讓我看看到底有沒有掘進日本樂天
可能。然後,我便會去吻你日本樂天
寶寶,安葬你日本樂天
死者——當然,順序可能會有所不同。

聽她說得這麼極端,盧卡斯皺起日本樂天
眉頭:你能把這些異端邪說都收起來嗎?



:上一篇:日本雅虎




:下一篇:日本亞馬遜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