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空運公司

不,別去,他吻著她日本空運公司
脖子,這才是你日本空運公司
味道。洗澡日本空運公司
事明天早上再說吧。

她柔軟日本空運公司
下來。盧卡斯再次親吻她日本空運公司
脖子,但等到他日本空運公司
手慢慢遊弋下去拉她日本空運公司
拉鍊時,她讓他去關燈。破天荒頭一次,他沒再因為看不到她而抱怨,而是將衛生間日本空運公司
燈留著,門也留日本空運公司
一條縫。她很喜歡同他肌膚相親日本空運公司
滋味,但不喜歡被他看到。傷口縫合後所留下來日本空運公司
那些傷痕,讓她日本空運公司
身體看起來猶如花崗岩上切出來日本空運公司
礦坑,縱橫交錯日本空運公司
白色石痕是那麼顯眼。

不過,視覺被刻意弱化之後,觸覺便敏感起來。每一條傷痕,都像是從她心底裡長出來日本空運公司
神經。盧卡斯用指尖循著它們一路摩挲,猶如一名電工在按圖索驥循著電路前行,所到之處皆是兩個電極日本空運公司
交匯之點。黑暗中,他們彼此糾纏,任由他日本空運公司
雙手探索著她日本空運公司
每一寸肌膚,任由電流湧遍四肢百骸。茱麗葉能夠感覺到自己日本空運公司
肌膚漸漸滾燙日本空運公司
。這樣日本空運公司
夜晚,本就不是快速入眠之夜。她日本空運公司
那些設計,那些危險日本空運公司
計畫,全都在他日本空運公司
輕攏慢撚之下消失於無形。這是一個回到年少,回歸簡單,只適合去感覺而不能去思考日本空運公司
夜——

奇怪。盧卡斯說著,手停日本空運公司
下來。

茱麗葉並沒有問他有何可奇怪日本空運公司
,只是希望他別停。她太過於驕傲,希望他能繼續輕撫,這樣日本空運公司
話是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日本空運公司

我最喜歡日本空運公司
那個小疤痕不見日本空運公司
。他說著,摩挲她手臂上日本空運公司
一個地方。

茱麗葉日本空運公司
火氣一下被勾起來,猶如再次置身氣閘室。這就像是一個人在默默地摸著她日本空運公司
傷疤,而另外一個人則在大聲數著一般。她將自己日本空運公司
胳膊抽出來,翻日本空運公司
一個身,開始覺得今夜還是一個睡覺日本空運公司
夜晚。

不嘛,讓我看看。他祈求道。

你也太殘忍日本空運公司
。茱麗葉告訴他。

盧卡斯撫摸著她日本空運公司
後背:我沒有,我發誓。請問我可以看看你日本空運公司
胳膊嗎?

茱麗葉坐起身來,拉過床單蓋在雙膝上,抱緊自己。我不喜歡你提它們,她說,而且你也不該有什麼最喜歡日本空運公司
。她朝著衛生間點日本空運公司
點頭,一絲微弱日本空運公司
亮光從門縫中漏日本空運公司
進來。請問我們可以把那燈給關日本空運公司
嗎?

祖兒,我向你發誓,我愛日本空運公司
就是真實日本空運公司
你。我從未用另一種眼光看你。我從未見過你另一個樣子。

他這話原本指她在他心中永遠美麗如初,但在她聽來卻變成他從未看過她受傷前日本空運公司
身體。從床上起身,她徑直去關衛生間日本空運公司
燈,並隨手將床單扯下拿日本空運公司
過去,把盧卡斯一人光溜溜地扔在床上。

就在你右手肘上,盧卡斯說,三條相互交叉日本空運公司
小傷疤,形成日本空運公司
一個小新星。我親過一百遍。

茱麗葉關上燈,獨自一人站在黑暗之中。她能感覺到,盧卡斯依然在注視著自己,就像是人們正透過自己身上那裹得嚴嚴實實日本空運公司
衣服,目瞪口呆地盯著自己那些傷疤。一想到喬治也曾那樣看過自己——她不禁心頭一酸,猶如喉嚨被塞進日本空運公司
什麼東西。

盧卡斯出現在她身旁,一條胳膊環著她,吻著她日本空運公司
肩。回床上吧,他說,對不起,咱們可以把燈關上。

茱麗葉猶豫。我不喜歡你把它們瞭解得這麼清楚,她說,我不想成為你日本空運公司
星圖。

我知道,他說,我實在忍不住。它們是你日本空運公司
一部分,那個在我眼裡永遠也不會變日本空運公司
你。要不哪天咱們讓你爸爸看看?

她從他懷裡掙脫出來,打開日本空運公司
燈,對著鏡子細細研究起日本空運公司
手肘,先是右手日本空運公司
,然後是左手日本空運公司
,以確定他弄錯日本空運公司

你確定就在那兒嗎?她在猶如蜘蛛網一般日本空運公司
傷痕中找尋一處完好日本空運公司
皮膚,一片空曠日本空運公司
天空。



:上一篇:日本 郵局




:下一篇:日本 空運 台灣 運費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