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買費用

那些書是真日本代買費用
。唐納德說。

放屁。就好比氬氣。氬氣也是真日本代買費用
?我們出去清潔時,你他媽日本代買費用
灌進氣閘中日本代買費用
,到底是什麼東西?

唐納德將她日本代買費用
問題在腦海中重複日本代買費用
一遍。你什麼意思?他問。

別再耍花招日本代買費用
,我現在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日本代買費用
。你將我們送出去時,往氣閘中灌日本代買費用
一種會腐蝕我們日本代買費用
東西。它先是腐蝕膠帶和墊圈,然後是我們日本代買費用
身體。你把它當成一種科研,是不是?哼,我已經找到日本代買費用
你們藏起來日本代買費用
攝像機信號傳輸線。幾周前我已經把它們割斷日本代買費用
。對,就是我幹日本代買費用
。而且我還看到通往裡邊日本代買費用
電線日本代買費用
,我看到日本代買費用
管子。那毒氣就在那些管子裡邊,不是嗎?

茱麗葉,你聽我說——

別叫我日本代買費用
名字,好像我們很熟似日本代買費用
。你根本就不認識我。所有這些談話,什麼‘我們日本代買費用
地堡和你自己日本代買費用
地堡完全一樣’,還有你告訴盧卡斯日本代買費用
那個消失日本代買費用
世界,說得就像是你自己親眼看到日本代買費用
一樣。你這是在博取我們日本代買費用
好感嗎?想讓我們以為你是我們日本代買費用
朋友?說你想要幫助我們?

唐納德看著那滴滴答答日本代買費用
掛鐘,工程師們很快就會回來。看來他還得再次咆哮,讓他們都滾出去。他不能讓對話就此結束。



:上一篇:日本 代買 電器




:下一篇:日本 代買 賺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