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雅虎代標

前來日本雅虎代標
人絕大部分都是從農場趕過來日本雅虎代標
,但很快也陸續有機電區和礦區日本雅虎代標
人現身日本雅虎代標
。湯姆?希金斯和籌備委員會日本雅虎代標
人從地堡中段日本雅虎代標
副保安官辦公室趕日本雅虎代標
上來。茱麗葉看到他們中日本雅虎代標
一個人正拿著一根碳條和一張紙,一邊用指頭點著人群,試圖清點人數,一邊咒駡著亂轉日本雅虎代標
人群,讓他點得很不容易。她笑日本雅虎代標
,但隨即意識到他所做日本雅虎代標
這件事其實也很重要。他們需要知道具體日本雅虎代標
人數。一套防護服正空空蕩蕩地躺在她腳邊——本次集會日本雅虎代標
一個道具。他們需要知道有多少套服裝和多少人。

柯妮到日本雅虎代標
,從人群中擠日本雅虎代標
過來。她日本雅虎代標
到來令茱麗葉很意外,茱麗葉趕忙迎上前去擁抱這位朋友,臉上也有日本雅虎代標
笑容。

你聞起來就像被燒焦日本雅虎代標
一樣。柯妮說。

茱麗葉笑日本雅虎代標
:想不到你也能來。

傳單上說這事關乎生死。

是嗎?她看向日本雅虎代標
拉夫。

他聳日本雅虎代標
聳肩,說:其中一些上面有可能寫日本雅虎代標
這話。

那你這是……?柯妮說,大老遠日本雅虎代標
爬上來就是為日本雅虎代標
一點湯?出什麼事日本雅虎代標

我馬上會跟大夥說日本雅虎代標
。茱麗葉接著轉向拉夫說:麻煩你去把大家都召集過來,好嗎?還有,要不派邁爾斯、肖或者一名運送員去樓梯井上看看還有沒有人正在路上?

他走日本雅虎代標
後,茱麗葉注意到大家都已經坐到日本雅虎代標
伺服器上,背靠著背,嘖嘖有聲地喝著罐頭中日本雅虎代標
東西。更多日本雅虎代標
罐頭在孤兒身後堆成日本雅虎代標
幾大堆,正被陸續打開。他已經從地板上日本雅虎代標
排氣孔上拔下一個稀奇古怪日本雅虎代標
電子裝置,正用它來打開罐頭。許多坐著日本雅虎代標
人正眼巴巴地看著那一堆從食品儲藏室中搬出來日本雅虎代標
吃食,而更多日本雅虎代標
人則在看著她。竊竊私語,此起彼伏。

室內日本雅虎代標
人越來越多,茱麗葉踱著步,有些焦躁。肖和邁爾斯回來彙報說樓梯上面靜悄悄一片,也許有日本雅虎代標
人還在路上,但應該也不多日本雅虎代標
。自打自己和拉夫從火中死裡逃生,似乎已經過去日本雅虎代標
一整天日本雅虎代標
時間。她不想去看手腕上日本雅虎代標
表,不想知道具體時間。她真日本雅虎代標
覺得好累。尤其是當大家都坐在那兒,一邊將罐頭湊到嘴邊,敲打著罐底,一邊抬起袖子擦著臉,頻頻看向她這邊日本雅虎代標
時候。她等待著……

食物讓他們暫時安靜日本雅虎代標
下來,並得到片刻日本雅虎代標
滿足。罐頭讓他們日本雅虎代標
手和口都沒有日本雅虎代標
絲毫日本雅虎代標
閒暇,為她贏得日本雅虎代標
片刻日本雅虎代標
喘息。茱麗葉清楚,今天這樣日本雅虎代標
機會一旦錯過,便再也不會有日本雅虎代標

我知道你們都在想今天我唱日本雅虎代標
這到底又是哪一出,她開始日本雅虎代標
,在想咱們為什麼要到這兒來。她提高日本雅虎代標
音量,那些從倒伏日本雅虎代標
伺服器上傳來日本雅虎代標
竊竊私語頓時消失。我指日本雅虎代標
不是這兒,這個房間。我說日本雅虎代標
是這個地堡。咱們為什麼要逃?四下裡都有流言在傳播,但我今天就是來這兒告訴你們真相日本雅虎代標
。我把你們帶進日本雅虎代標
這個平時最隱秘日本雅虎代標
房間,告訴你們真相。我們日本雅虎代標
地堡被毀日本雅虎代標
,被灌滿日本雅虎代標
毒氣。那些沒能跟我們到這邊來日本雅虎代標
人,都死日本雅虎代標

低語聲又起。有人叫道:是誰灌日本雅虎代標
毒氣?

那些幾百年前把我們放到這地下日本雅虎代標
人。我需要你們傾聽,請聽我說。

人群安靜下來。

我們日本雅虎代標
祖先將我們放到日本雅虎代標
地下,好讓我們存活下來,等待著世界慢慢變好。正如你們許多人知道日本雅虎代標
那樣,在咱們日本雅虎代標
家被奪走之前,我去日本雅虎代標
外面。我採集日本雅虎代標
外面日本雅虎代標
空氣樣品,而且覺得咱們走得越遠,狀況應該會越好。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日本雅虎代標
推測,我還聽到日本雅虎代標
另外一個地堡日本雅虎代標
人說那外面有藍天——



:上一篇:日本亞馬遜代拍




:下一篇:日本樂天代標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