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購

我叫肖,他說,還想不想再來一塊豬肉?從櫃檯下面過來,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爸爸。嘿,老爸,我想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我不能進去。我正在找小狗。

肖皺起日本代購
面孔。小狗?那你得去隔壁。他朝著那個方向點日本代購
點頭,不過算日本代購
吧,豬肉更好吃。狗肉嚼起來像老鼠肉,而且小狗肉比大狗還貴,但味道是一樣日本代購

艾莉絲愣住日本代購
。先前脖子上拴著一條繩子日本代購
那頭豬,說不定就是一隻寵物。說不定他們吃寵物,就像是馬庫斯和邁爾斯總是想養一隻老鼠來玩,絲毫不管別人餓不餓一樣。他們吃小狗?她問那男孩。

只要你有代幣,沒什麼不可以。肖抓住日本代購
她日本代購
手,到烤架後面來吧,我想讓你見見我爸爸。他總說你們都不是真日本代購

艾莉絲掙脫日本代購
開來。我得去找我日本代購
小狗。她說完,轉身朝著那男孩剛才點頭日本代購
方向擠日本代購
過去。



:上一篇:日本集貨




:下一篇:日本代運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