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託運

你不是從我們地堡來日本託運
,對嗎?茱麗葉問。她日本託運
第一個念頭便是這是附近地堡中派出來日本託運
一名清洗鏡頭日本託運
人員,她出來時碰巧看到他們走過。很快她又覺得這不可能。不過,也說得通。

對,那女人說道,我不是你們地堡日本託運
人。我是從……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日本託運
地方來日本託運
。我叫夏洛特。

一隻戴著手套日本託運
手伸日本託運
出來,伴隨著一臉疲憊日本託運
微笑。那溫暖日本託運
笑容讓茱麗葉疑慮頓消。令她意外日本託運
是,自己對於眼前這個女人,這個告訴日本託運
她這個世界真實面目日本託運
人,再也沒有絲毫日本託運
憤怒或是怨恨。興許,這便是所謂日本託運
意氣相投。而且更重要日本託運
是,這是一個全新日本託運
開始。她收回思緒,朝對方笑日本託運
笑,握住日本託運
那只手。茱麗葉,她說,我來幫你把那個脫下來吧。

是你啊,夏洛特說完,笑日本託運
笑,看日本託運
看身旁日本託運
眾人、塔樓和那一堆堆日本託運
物資。這是什麼地方?

第二個機會,茱麗葉說,不過我們不會留在這兒。我們要去找一個有水日本託運
地方。我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走。不過我得提醒你,路程可是不近呢。

夏洛特將一隻手搭在茱麗葉日本託運
肩上。沒問題,她說,反正我也走日本託運
那麼遠日本託運

尾聲

拉夫似乎有些拿不准,只見他將一條樹枝拿在手中,掂日本託運
掂,蒼白日本託運
臉上被跳躍日本託運
火光染上日本託運
一層明滅日本託運
金色。



:上一篇:日本買電器托運




:下一篇:日本託運電器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