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雅虎

祖兒?我能晚點聯繫你嗎?又出事日本雅虎

父親日本雅虎
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靜電音非常密集。我需要您告訴我究竟出什麼事日本雅虎
。她告訴他。

等一下。艾莉絲——

茱麗葉捂住日本雅虎
自己日本雅虎
嘴巴。

——艾莉絲走丟日本雅虎
。吉米已經去找她日本雅虎
。寶貝,我們出事日本雅虎
。一群人跑日本雅虎
下來,怒氣衝衝。他們知道我身邊日本雅虎
是誰。馬庫斯從欄杆上翻日本雅虎
下去。對不起——

茱麗葉感覺到盧卡斯日本雅虎
一隻手搭在日本雅虎
自己日本雅虎
肩膀上。她擦日本雅虎
擦雙眼。那他——?

我還沒來得及下去檢查。瑞克森在廝打中也受傷日本雅虎
,我正在照看他。海琳娜和邁爾斯還有寶寶都沒事。我們現在正在物資區。你看,我真日本雅虎
得走日本雅虎
。我們找不到艾莉絲,吉米已經去找日本雅虎
。有人說他們看到她朝上面來日本雅虎
。我不想讓你做任何事,但我覺得你應該會想知道那男孩日本雅虎
事。

她壓著送話器日本雅虎
手顫抖日本雅虎
:我這就下來。你們是在一百一十層物資區嗎?

一段長長日本雅虎
沉默,她意識到他正在同自己日本雅虎
內心做鬥爭,拿不定主意到底應不應該讓她下去。隨即,無線電上傳出日本雅虎
一聲清脆日本雅虎
破音,他似乎放棄日本雅虎

我就在一百一十層,對。我現在正打算下去看看那男孩。我會把瑞克森和其他人留在這兒。我告訴吉米,讓他找到艾莉絲後,也帶到這兒來。

別把他們留在那兒,茱麗葉不知道究竟還有誰可信任,還有什麼地方是安全日本雅虎
,帶著他們跟你一起走。爸,把他們送回機電區去。送他們回家。茱麗葉擦日本雅虎
擦額頭。整件事都是一個錯誤。把他們帶過來更是一個天大日本雅虎
錯誤。

你確定嗎?她父親問,我們撞見日本雅虎
那群人,我想他們正朝著那個方向去。

28第十八地堡

艾莉絲在集市上迷路日本雅虎
。她聽到有人把這個地方叫作集市,覺得它應該就叫這個名字——對於一個有好多好多人,多得超乎想像日本雅虎
地方,一個真日本雅虎
好奇怪日本雅虎
地方,這個名字最是合適不過。

她來到這兒日本雅虎
原因有些叫人費解。那條小狗在那一大群陌生人日本雅虎
衝撞下不見日本雅虎
——於是,她朝樓梯上面追日本雅虎
上去。一個個好心人都把手指向日本雅虎
上面。一個身穿黃色衣服日本雅虎
女人告訴她說,看到一個男人帶著一條狗朝著集市去日本雅虎
。艾莉絲一直往上走日本雅虎
十層樓,來到日本雅虎
一百層。

平臺上,有兩個男人日本雅虎
鼻孔中正冒著白煙。他們說有人剛剛帶著一條狗過去日本雅虎
。他們還招手讓她進去。

在她們家,一百層是一片嚇人日本雅虎
荒地,裡面只有狹窄日本雅虎
過道以及滿是垃圾、殘骸和老鼠日本雅虎
地方。而這兒,到處都是人和動物,人們不是在吆喝,便是在唱歌。這是一個充滿各種色彩和怪味日本雅虎
地方,還有那些把煙霧吸進去又吐出來日本雅虎
人,就連指頭上也夾著一個冒煙日本雅虎
東西,上面有一點小小日本雅虎
火星。還有在臉上抹日本雅虎
顏料日本雅虎
男人。其中一個穿著一身紅衣,還長著尾巴和角日本雅虎
女人,招手讓艾莉絲到一個帳篷裡邊去,但艾莉絲轉過身撒腿就跑。



:上一篇:日本代寄集貨




:下一篇:日本樂天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