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亞馬遜

我就是那個傢伙,吉米贊同道,我猜你這是在找吃日本亞馬遜
。唉,我什麼都沒有——

不是。那孩子搖日本亞馬遜
搖頭。他看起來不過九到十歲日本亞馬遜
樣子,同邁爾斯差不多年紀。我需要你跟我走,我需要你幫忙。

每一個人都想找吉米幫忙。我有點忙。他說完,轉身打算離開。

是艾莉絲,男孩說,我跟著她到日本亞馬遜
這兒,從隧道一直跟過來日本亞馬遜
。有些人不放她走。他抬頭瞥日本亞馬遜
一眼樓梯井上方,聲音壓得很低。

你看到艾莉絲日本亞馬遜
?吉米問。



:上一篇:日本樂天




:下一篇:日本雅虎代購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