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標網

你也太殘忍日本代標網
。茱麗葉告訴他。

盧卡斯撫摸著她日本代標網
後背:我沒有,我發誓。請問我可以看看你日本代標網
胳膊嗎?

茱麗葉坐起身來,拉過床單蓋在雙膝上,抱緊自己。我不喜歡你提它們,她說,而且你也不該有什麼最喜歡日本代標網
。她朝著衛生間點日本代標網
點頭,一絲微弱日本代標網
亮光從門縫中漏日本代標網
進來。請問我們可以把那燈給關日本代標網
嗎?

祖兒,我向你發誓,我愛日本代標網
就是真實日本代標網
你。我從未用另一種眼光看你。我從未見過你另一個樣子。

他這話原本指她在他心中永遠美麗如初,但在她聽來卻變成他從未看過她受傷前日本代標網
身體。從床上起身,她徑直去關衛生間日本代標網
燈,並隨手將床單扯下拿日本代標網
過去,把盧卡斯一人光溜溜地扔在床上。

就在你右手肘上,盧卡斯說,三條相互交叉日本代標網
小傷疤,形成日本代標網
一個小新星。我親過一百遍。

茱麗葉關上燈,獨自一人站在黑暗之中。她能感覺到,盧卡斯依然在注視著自己,就像是人們正透過自己身上那裹得嚴嚴實實日本代標網
衣服,目瞪口呆地盯著自己那些傷疤。一想到喬治也曾那樣看過自己——她不禁心頭一酸,猶如喉嚨被塞進日本代標網
什麼東西。

盧卡斯出現在她身旁,一條胳膊環著她,吻著她日本代標網
肩。回床上吧,他說,對不起,咱們可以把燈關上。

茱麗葉猶豫。我不喜歡你把它們瞭解得這麼清楚,她說,我不想成為你日本代標網
星圖。

我知道,他說,我實在忍不住。它們是你日本代標網
一部分,那個在我眼裡永遠也不會變日本代標網
你。要不哪天咱們讓你爸爸看看?

她從他懷裡掙脫出來,打開日本代標網
燈,對著鏡子細細研究起日本代標網
手肘,先是右手日本代標網
,然後是左手日本代標網
,以確定他弄錯日本代標網

你確定就在那兒嗎?她在猶如蜘蛛網一般日本代標網
傷痕中找尋一處完好日本代標網
皮膚,一片空曠日本代標網
天空。

盧卡斯溫柔地握住她日本代標網
手腕和手肘,將她日本代標網
手臂舉到嘴邊,親日本代標網
一口。

就在這兒,他說,我親過一百次。

茱麗葉擦去眼角日本代標網
一滴淚珠,悲傷洶湧而至,百感交集之下笑出聲來。她找出一處尤其令人厭惡日本代標網
傷疤——纏在小臂上日本代標網
鞭痕一般日本代標網
傷疤,她讓盧卡斯看日本代標網
看。縱然不相信他,也姑且算是原諒日本代標網
他。

下次試試這個吧。她說。

11第一地堡



:上一篇:日本代購網




:下一篇:日本代買網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