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集貨

你是從中段來日本集貨
,對不對?

艾莉絲搖日本集貨
搖頭,又咬日本集貨
一口。我是從第十七地堡來日本集貨
。她一邊咀嚼一邊說道。她只覺得自己日本集貨
口水都快要滴出來啦。看著那個正在做肉條日本集貨
男子,她覺得馬庫斯和邁爾斯真應該也來嘗嘗。

你日本集貨
意思是第十七層?那男孩皺日本集貨
皺眉頭,你不像是頂層來日本集貨
人。不像,太髒日本集貨

我是從另外一個地堡來日本集貨
,艾莉絲說,西邊。

什麼?西邊?那男孩問。

西邊,太陽落山日本集貨
地方。

那男孩一臉茫然地看著她。

太陽。它從東邊升起來,從西邊落下去,所以地圖才會指著上面,指著北邊。她原本想把她日本集貨
書掏出來,把世界地圖指給他看,告訴他太陽是如何一圈圈轉日本集貨
,但她日本集貨
手上全都是油,而且那男孩好像也不是很感興趣。他們挖過去,救日本集貨
我們。她解釋說。

一聽這話,那男孩日本集貨
雙眼立刻瞪大日本集貨
起來:隧道。你是從另外那個地堡來日本集貨
。是真日本集貨

艾莉絲吃完日本集貨
那條豬肉,舔日本集貨
舔指頭,隨即點日本集貨
點頭。

男孩將一隻手朝著她伸日本集貨
出來。艾莉絲在屁股上擦日本集貨
擦手掌,握住日本集貨
那只手。

我叫肖,他說,還想不想再來一塊豬肉?從櫃檯下面過來,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爸爸。嘿,老爸,我想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上一篇:日本亞馬遜代買




:下一篇:日本集貨推薦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