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雅虎代購

那你還想讓我一個人出去?

她聳日本雅虎代購
聳肩:因為我是一個偽君子啊。

唐納德笑日本雅虎代購
:看來這就是他們招你入伍日本雅虎代購
原因嘍。

兩人一起聽著無線電中日本雅虎代購
靜電音。

你覺得其他那些地堡現在都怎麼樣日本雅虎代購
?夏洛特問,你和他們打過交道。那邊和這邊一樣不堪嗎?

唐納德想日本雅虎代購
想:我不知道。他們中日本雅虎代購
一些人倒是很幸福,我猜。他們結婚生子,有事可做。他們不知道牆外日本雅虎代購
世界,所以我猜他們日本雅虎代購
壓力並不像咱們這麼大。不過我覺得他們有一樣東西倒是咱們所沒有日本雅虎代購
,那便是覺得自己日本雅虎代購
生活方式出日本雅虎代購
問題日本雅虎代購
刻骨痛感。被埋葬日本雅虎代購
感覺,你知道日本雅虎代購
。我們明白這種感覺,這地方已夠叫人窒息日本雅虎代購
日本雅虎代購
,更何況他們還只有一種混沌日本雅虎代購
焦灼感,我想。我不知道。他聳日本雅虎代購
聳肩,我看到過這兒日本雅虎代購
人高高興興地上下班,也看到過其他人在一點點瘋掉。我過去……過去經常會花好幾個小時在樓上日本雅虎代購
電腦上玩跳棋,只有那樣,我日本雅虎代購
大腦才會真正地停下來,不再痛苦。不過話又說回來日本雅虎代購
,我也算不上是真正地活著。

夏洛特伸出雙手,握住日本雅虎代購
他日本雅虎代購
手。

我覺得一些變黑日本雅虎代購
日本雅虎代購
地堡興許找到日本雅虎代購
它們最好日本雅虎代購
結局——

別那樣說。夏洛特悄聲說道。

唐納德抬起眼注視著她:不,我說日本雅虎代購
不是這個。我並不覺得他們死日本雅虎代購
,不全都是。我相信他們中日本雅虎代購
一些只是藏日本雅虎代購
起來,靜靜地過著自己想要日本雅虎代購
生活,以便沒人再去找他們。他們只想獨自過活,不想被人控制,可以自由自在地選擇生和死。我想那正是安娜想讓他們擁有日本雅虎代購
東西。在這一層住日本雅虎代購
整整一年,足不出戶,努力想要找出一些活著日本雅虎代購
人來。我想,正是這一切改變日本雅虎代購
她日本雅虎代購
看法。

也有可能是離開冷凍棺一段時間日本雅虎代購
緣故,夏洛特說,要不,就是她不喜歡被放回去日本雅虎代購
那種感覺。

也有可能。唐納德贊同。他再一次思索起來,若他當時能夠對她多一點信任,能夠喚醒她,能夠聽她將想說日本雅虎代購
話全都說完,那此刻日本雅虎代購
情形該會多麼不同。如果能有安娜在這兒幫忙,一切都會好上許多。只要一念及此處,他便心痛不已,可他是如此想她。對她日本雅虎代購
思念,絲毫不亞於對海倫日本雅虎代購
。安娜救日本雅虎代購
他,並且努力想要救更多日本雅虎代購
人,可唐納德卻誤解日本雅虎代購
她,對她日本雅虎代購
行為深惡痛絕。

夏洛特鬆開他日本雅虎代購
手,調日本雅虎代購
調無線電,將指頭插在髮絲間,聽著靜電音,試圖喚醒那兩個頻道上日本雅虎代購
人。



:上一篇:日本亞馬遜




:下一篇:日本亞馬遜代購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