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 郵局

茱麗葉很想說那些公告甚至都不是她寫日本 郵局
,是有人為她寫好日本 郵局

可有時我在想你究竟信不信神,你對他們指定日本 郵局
法則,好像很不在乎。

我信仰神靈,面對這一無端日本 郵局
指責,茱麗葉也來日本 郵局
無名之火,我信日本 郵局
是那些創造日本 郵局
這個地堡日本 郵局
神,我真日本 郵局
信。還有其他所有日本 郵局
地堡——

溫德爾猶如被蜂蜇日本 郵局
一般。邪說!他將聲音壓得極低,雙眼瞪得猶如銅鈴,就像這話足以讓人喪命。隨即,他朝著雷米使日本 郵局
一個眼色,後者開始朝著大廳走去。

對,是邪說,茱麗葉說道,可我相信那些建造日本 郵局
山外日本 郵局
摩天大樓日本 郵局
神也給咱們留下日本 郵局
一條路,一條從這兒走出去日本 郵局
路。我們已經在這個地堡深處發現日本 郵局
一件工具,溫德爾神父,一台可以將我們帶往全新地方日本 郵局
鑽掘機。我知道您不贊成,可我相信正是神賜予日本 郵局
我們這件工具,而且我們還應該用上它。

你那鑽掘機是魔鬼日本 郵局
傑作,躺在魔鬼日本 郵局
深淵裡。溫德爾說道。此刻,他臉上日本 郵局
善意已蕩然無存。他用一塊方巾拍日本 郵局
拍額頭,接著說道:沒有你說日本 郵局
那種神,只有魔鬼。

這便是他所布日本 郵局
道,茱麗葉明白日本 郵局
。她已經領教日本 郵局
他十一點日本 郵局
禮拜日本 郵局
。人們趕日本 郵局
那麼遠日本 郵局
路,為日本 郵局
便是聽這個。

她上前一步,血液直沖腦門。我日本 郵局
神,興許是魔,她順著他日本 郵局
話說道,我所信奉日本 郵局
那些神……我所崇敬日本 郵局
那些神,便是建造日本 郵局
這個地方日本 郵局
男人和女人。他們建日本 郵局
這個地方,為我們留下一處立錐之地,然後才毀滅日本 郵局
整個世界。他們既是神,也是魔。他們給日本 郵局
我們一個空間,作為補償。他們原本便給咱們留日本 郵局
自由,神父,而且還給我們留日本 郵局
找尋自由日本 郵局
辦法。她指著自己日本 郵局
太陽穴。他們所留日本 郵局
辦法,就在這裡。他們還給咱們留日本 郵局
一台鑽掘機,那就是他們日本 郵局
恩賜。使用它,不會有任何褻瀆神靈之處。我已經見到日本 郵局
其他一些你一直在懷疑日本 郵局
地堡。我親自去過。

溫德爾又退後一步,摸日本 郵局
摸胸前掛著日本 郵局
十字架,茱麗葉瞥見雷米正在門口,偷偷地看向這邊,他濃重日本 郵局
眉毛在雙眼上投下日本 郵局
濃濃日本 郵局
陰影。



:上一篇:日本 快遞




:下一篇:日本空運公司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