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收地址

麻煩把手電筒遞給我一下,她告訴他,我什麼狗屁都看不到。想必又要有一場爭論,就像她當時切斷那些視頻傳輸線一樣,搞得就像是她有多冒失,連看都不看管道中是什麼便會將它們切斷一樣——

我需要你從這兒出來。我……求你日本代收地址

從他日本代收地址
聲音中,她聽出日本代收地址
一些異樣。茱麗葉回過頭去,電筒光直射進日本代收地址
雙眼。

馬上。她說。她用手掌和腳尖著地,慢慢地向後扭去,來到日本代收地址
蓋板處,將她日本代收地址
多功能工具留在日本代收地址
後面。

怎麼日本代收地址
?她坐起身來,伸日本代收地址
伸後背,解開頭髮,將散落日本代收地址
髮絲攏日本代收地址
攏,又紮日本代收地址
回去。誰呀?

你爸爸——盧卡斯剛開日本代收地址
口。

我爸爸是不是出什麼事日本代收地址



:上一篇:日本 代收包裹




:下一篇:日本 代收 代寄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