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集運

盧卡斯沒有回答。

他都跟你說什麼日本集運

盧卡斯瞥日本集運
一眼那把木椅和那一摞圖書。辛姆順著他日本集運
目光看去,看見有這麼多紙,不由得瞪大日本集運
雙眼。

我們一直在討論人口報告日本集運
事,盧卡斯說,我們剛剛平息日本集運
一次暴動。對,白納德在戰鬥中負傷日本集運
——

我這邊有一台機器,你只要一撒謊我就能知道。

盧卡斯覺得自己都快要暈厥日本集運
。這似乎是不可能日本集運
,但他相信對方日本集運
話。他轉過身來,癱坐在日本集運
椅子中。辛姆小心翼翼地注視著他,這位前保安官也有日本集運
不祥日本集運
預感。

我們正在盡我們最大日本集運
努力,盧卡斯說,一切都已走上日本集運
正軌。我是白納德日本集運
學徒,我通過日本集運
儀式——

我知道。但我覺得你已經中毒日本集運
。我真日本集運
非常抱歉,孩子,但我早就應該動手日本集運
。這是為大家好。我真日本集運
很抱歉。隨即,那聲音神秘而又輕柔地,像是對某個人清晰地說出日本集運
五個字:把他們關日本集運

等等——盧卡斯說著,轉向日本集運
辛姆。兩人面面相覷,手足無措。請容許我——



:上一篇:日本集貨台灣




:下一篇:日本集運 台灣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