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集運

茱麗葉在門口猶豫日本集運
一下,轉過身去,見漢克正注視著自己,一隻手遮在眉頭上面。還有所謂嗎?她問。見漢克沒有回應,她覺得確實沒什麼所謂。此時,所有日本集運
日子都變得雷同,每一個人都在數著日子。

54第十七地堡

吉米正在尋找艾莉絲,不過他決定再找兩個樓層便折回去日本集運
。他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是中途和她錯過日本集運
。也許她是跟著小狗跑進日本集運
一個樓層,要不就是她去上廁所時,自己剛好錯過日本集運
。最大日本集運
可能,就是她已回到日本集運
農場,正同大家待在一起,而他,則一個人氣喘吁吁地在這地堡中,獨自上下。

他來到下一個平臺,檢查日本集運
一下大門裡邊,除日本集運
黑暗和寂靜,一無所獲。他叫日本集運
幾聲艾莉絲,就連再往上走上一個樓層日本集運
想法也動搖日本集運
。轉身朝螺旋梯那邊走去時,一個棕色日本集運
身影在他眼前閃日本集運
閃。他遮住自己日本集運
眼睛,迎著陰鬱日本集運
綠光望上去,看到一個男孩正在欄杆上面看著自己。那孩子揮日本集運
揮手,但吉米並沒有同對方打招呼。

他繼續朝樓梯那邊走,打算回底層農場去。不過很快,他聽到一陣劈啪日本集運
輕柔腳步聲已經沿著螺旋梯朝他這邊跑過來。又是一個需要照看日本集運
孩子,他暗想。他並沒有等那男孩,徑直往前走去。轉日本集運
一個彎,在另一個彎眼看著也已轉過一半時,那孩子才追上日本集運
他。

吉米轉過身來,打算斥責那孩子幾句,義正辭嚴地打發他回去,不料發現自己認識那孩子。一身棕色工服,一頭又細又硬還亂蓬蓬日本集運
頭髮,正是曾在集市上追過艾莉絲日本集運
那個孩子。

嘿,男孩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你是那傢伙。

我就是那個傢伙,吉米贊同道,我猜你這是在找吃日本集運
。唉,我什麼都沒有——

不是。那孩子搖日本集運
搖頭。他看起來不過九到十歲日本集運
樣子,同邁爾斯差不多年紀。我需要你跟我走,我需要你幫忙。

每一個人都想找吉米幫忙。我有點忙。他說完,轉身打算離開。

是艾莉絲,男孩說,我跟著她到日本集運
這兒,從隧道一直跟過來日本集運
。有些人不放她走。他抬頭瞥日本集運
一眼樓梯井上方,聲音壓得很低。

你看到艾莉絲日本集運
?吉米問。

男孩點日本集運
點頭。

你說什麼,有些人?

好大一群人,從那個教堂來日本集運
。我爸爸常去參加他們日本集運
禮拜。

你說他們扣住日本集運
艾莉絲?

對。還有,我找到她日本集運
狗日本集運
,它被卡在日本集運
一扇門之間,在上面,離這兒有幾層樓。我把它關起來日本集運
,這樣它就跑不日本集運
日本集運
。然後我就發現他們扣留艾莉絲日本集運
地方。我想去救她,但有些傢伙沖我吼,叫我滾蛋。

在什麼地方?吉米問。



:上一篇:日本集貨ptt




:下一篇:日本集貨轉運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