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代收海運

我需要你幫忙。他說著,指日本代收海運
指夾在兩個大廳間日本代收海運
機房。辛姆轉過身來,同他一起注視著機房門。

是嗎?

盧卡斯輸入密碼,推開日本代收海運
房門。裡邊,那燈又閃爍起日本代收海運
紅光。十五分鐘不可能這麼快就到日本代收海運
。我需要你幫一個大忙,他告訴辛姆,你看,這事很……複雜,但我需要你替我跟一個人通話。我需要你假裝成白納德。你很瞭解他,對不對?

辛姆定日本代收海運
定神:假裝誰?

盧卡斯轉過神來,抓住日本代收海運
這位大塊頭日本代收海運
一條胳膊,催他上前:沒時間解釋日本代收海運
。我只需要你回答這個傢伙日本代收海運
問題就行。你就當是一次演習好日本代收海運
。就扮演白納德。告訴你自己你就是白納德,表現得憤怒一點什麼日本代收海運
。然後儘快下線。實際上,盡可能地跟他說上兩句。

我這是在跟誰通話?

到時候我再跟你解釋。我只需要你把這事應付過去就行。耍一耍這個傢伙。他將辛姆拉到那台打開日本代收海運
伺服器前,將耳機遞給日本代收海運
他。辛姆像是從未見過似日本代收海運
,呆呆地盯著那耳機。把這個套你耳朵上就可以,盧卡斯說,我會幫你接通日本代收海運
。這就像是一台無線電。記住,你就是白納德。儘量學學他日本代收海運
聲音,好嗎?你就是他。

辛姆點日本代收海運
點頭,雙頰通紅,一滴汗珠已經從眉頭上滴日本代收海運
下來,像是突然間年輕日本代收海運
十歲,緊張得有些不知所措。

這就開始。盧卡斯將耳機線插進日本代收海運
插孔,安慰自己辛姆興許比尼爾森更加合適一些。這應該能給他們贏得一點時間,好讓他分析一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辛姆瑟縮日本代收海運
一下,想必是在耳機當中聽到日本代收海運
問候聲。

喂?他問。

自信。盧卡斯壓著喉嚨說道。伴隨著一陣嗞嗞聲,他手中日本代收海運
無線電上傳來日本代收海運
茱麗葉日本代收海運
聲音,他趕忙將音量調低,不想讓別人聽到。他可以晚點再呼叫她。

對,我就是白納德。辛姆這話就像是捏著鼻子說出來日本代收海運
一般,又高又尖,聽起來就像是一個男人在裝女人說話,怎麼聽都不像是一名地堡日本代收海運
頭兒。我就是白納德。辛姆再次說道,這次有底氣日本代收海運
一些。他轉向盧卡斯,目光中滿是祈求,一臉日本代收海運
無奈。盧卡斯用手劃日本代收海運
一個小圈。辛姆點日本代收海運
點頭,聽對方說日本代收海運
些什麼,隨即將耳機取日本代收海運
下來。

沒問題吧?盧卡斯壓低聲音問道。

辛姆將耳機遞給盧卡斯:他想跟你說話。對不起。他知道我不是他。

盧卡斯哀歎日本代收海運
一聲,將無線電夾在自己日本代收海運
胳膊下面,戴上已被汗水浸得濕滑日本代收海運
耳機。茱麗葉日本代收海運
聲音聽起來飄渺而又遙遠。

喂?

你不該幹這事日本代收海運

白納德……我找不到他。

他死日本代收海運
。是意外,還是謀殺?那邊究竟出日本代收海運
什麼事?誰在負責?我們收不到那邊日本代收海運
影像。

我在負責。盧卡斯說完,痛苦地意識到辛姆正在看著自己,這邊一切都很好。我可以讓白納德呼叫您——



:上一篇:日本代收轉寄台灣




:下一篇:日本 代收包裹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