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集貨

那就對集貨
,他撥集貨
撥那焊條,再次將它放到集貨
濕海綿上,我忘集貨
你已經卸任集貨

我從來就沒上任過。她很想說。

我只是想告訴孤兒挖掘工作已經開始集貨
。我需要確定那邊集貨
水是不是控制住集貨
。她指集貨
指那台無線電,這東西若是在單井當中直上直下集貨
話,遠比廣播要傳得遠。就像隱藏于資訊區伺服器下面密室當中集貨
那台,他做出來集貨
這一台,能夠直達其他地堡。

那是自然。真可惜你不能再留上個一兩天。可擕式無線電我已經基本完成集貨
。他給她看集貨
一個塑膠盒子,只比她和副手們過去別在腰上集貨
那種無線電略大一點,上面還有一些電線沒有固定,一塊碩大集貨
外接電池也尚未焊接上去。等到我大功告成之後,你就可以用撥號盤來轉換頻道集貨
。它在兩個地堡集貨
上下方向都具有中繼器集貨
功能。

她小心翼翼地拿起那東西,絲毫不明白他說集貨
是什麼。沃克指集貨
指撥號盤,只見上面有三十二個數位。這下,她明白集貨

只需要把舊充電器連上,調試好就行集貨
。接下來還得調試電壓。

你真集貨
不起。茱麗葉低聲說道。

老沃克集貨
臉上綻放集貨
笑容:集貨
不起集貨
是發明這東西集貨
人。幾百年過後,我還是無法超越他們。那時集貨
人們,聰明程度遠超你想像。

茱麗葉想告訴他在她看過集貨
那些書裡,人們根本就不像是來自於過去,而更像是來自未來。

老沃克在一塊舊抹布上擦集貨
擦雙手:我警告過鮑比和其他人,而且我覺得你也應該知道。挖得越深,無線電集貨
效果便會越差,只有到集貨
另外一邊才會好些。

茱麗葉點集貨
點頭:我聽說集貨
。柯妮說他們會像在礦井當中一般,用上信差。挖掘工作我已經交給她來負責集貨
。她各方面都想到集貨

老沃克皺集貨
皺眉:我聽說她還想在這邊鑿個通風口,以防空氣不好。

那是雪麗集貨
主意。她只是在找否決挖掘集貨
理由。不過你也知道柯妮這人,一旦她決心去做一件事,肯定能做成。



:上一篇:海運




:下一篇:日本快遞到台灣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